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关于AN25一个懒得打tag的多余的解释

  • 为什么诺特能防住神锋无影但原著里德拉科当时没防住

波特和马尔福在盥洗室打起来的时候,马尔福同学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简单来说,他精神不佳,就好像运动员如果注意力不集中或者过分紧张的时候会特别容易出现意外一样

所以他没了那个该有的反应速度,就算原本能躲过去或者防下来,在状态欠佳的情况下也没办法成功

其实解释的重点不是【为什么诺特能防住】,而是他防住了这个事实,我在开头说,【人与人是不同的,所以即使站在同一个位置上甚至做出相似相同的事,态度和感想也总是有差别】

唔,姑且画个重点:态度和感想有差别

德拉科当年怂的不行

可是讲道理

他怂不代表别人都怂啊

(我说我HP本命真的是德拉科马尔福你们信吗(。

他自己犯的很大一个错误是,太过于相信以自己为蓝本的过去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9)
热度(318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