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国内涉及到八年级的AU文里,很多都会涉及到校园欺凌设定,当然我不觉得这哪里不行了我看得还很嗨

可有时候就是会好奇啊,别的年级就不说了,单说七八年级的大部分,你们可是切身经历了战争也有足够的心智去理解它,好不容易和平了自己都还没过上舒坦日子,就先去给别人找不愉快让他们不舒坦了????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执着啊!你们都是马尔福吗!(马尔福:和我什么关系????

结果又脑洞大开了,想写一个莫名其妙的有一点伤心却治愈故事ry

因为论文而把NT卡得要死要活的时候就在码那个来着ry


简洁版的简介大概是……


 • 逃避可耻但有用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8)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