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日常犯病5

【高亮提醒避雷注意】

感觉像X江文的话,我的目的就达到了

《穿越之成为尾崎红叶》

她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某天醒来突然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港口黑手党年轻貌美的大姐头身上!?据说她曾有过一段生死之恋,身边有的成熟稳重的首领、一手带大风流倜傥的年轻干部、甚至还被跳槽的敌对势力武装侦探社的后辈邀请一起度过“大人的时间”?!然而她却一直不为所动,全身心的爱意都投注于身边那个娇小玲珑的女孩身上…


不行了各位我编不下去了我快把自己雷死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2)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