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个人HP相关文章归档

          

                         —— by 忆浮初


🌟✨💫承蒙厚爱,十分感谢,能被你喜欢是我的荣幸🌟✨💫



不行我声明一下,是哈德!全是哈德!!虽然可能不明显!虽然我看文啥都看,但是写的全是哈德!





🌟✨重生穿越中/长篇🌟✨

 《After Noon》 
  简介:一个什么糟心事儿都不想管的重生穿越奶妈德因为老妈子属性最后什么都掺和了的故事 

 


 《Not Today》 

简介:与AN同背景、只有回到过去的时间点不一样的开糖果店的德拉科和对过去唯恐避之不及的哈利比谁更丧的故事




   

🌟✨原作走向的中长篇🌟✨

《不知梦》

简介:论如何开脑洞才能在原作的CP背景下让哈德有一腿,顺便真的不是BE,非要说的话是TE,而且不虐,没那么多狗血剧情,真的




《神锋无影日》

简介:忌日快乐AU,论德拉科·马尔福是如何一步步从食死徒走上反水道路的,是甜饼,真的,是HE,真的是真的!




🌟✨一些不同类型的中短篇🌟✨


《一根魔杖尖上能容纳几个巫师跳舞?》

简介:一个帅气过头导致ooc的德拉科,在麻瓜界当一名舞台魔术师的故事,一切都很好,除了波特你特么为什么不能配合一下!



《如果HP系列仅仅是拍摄的电影》

简介:不定时更新的子世代无CP小段子,论我有多少无处可塞的脑洞



《A Thousand Hamlets》

简介:所有那些令我们终成我们的事





🌟✨各种类型的短篇🌟✨


 《非典型性迷情剂》 
               

简介:脑子有病的马尔福和烤焦了的小饼干的故事



《Kill me with spites》

简介:德拉科性转的正剧向小片段

 



《5次波特和马尔福灵魂互换了,1次他们没有》

简介:是谁在揍我我又揍了谁……是我揍了我……!

 


《世界还记得》

简介:当所有传奇都尘埃落定,我们还能给世界留下一场盛大的逃亡。



《非典型性爱情魔咒》

简介:德拉科·马尔福被人咒啦!他将疯狂地爱上他最恨的人!然后他向金妮芙拉·韦斯莱告白了????



《关于一起大型失踪案件的记录》

简介:总之就是我做了一个梦……



《KILL YOUR DEARINGS》

简介:如果德拉科在三人组逃离庄园后被伏地魔发现曾经撒谎……



《As Summer》

简介:德拉科性转的后续小故事



《玫瑰花茎》

简介:为何玫瑰如此苍白?为何我日渐憔悴?



《霍格沃茨魔法故事》

简介:就是个单纯的、可可爱爱的童话故事



《What's thinking Draco Malfoy》

简介:当你做出决定的时候,你在想些什么?




《I'll see you tomorrow》

上                  

当杀手小白鼬遇见了魔术师小白鼬

简介:也许他们认为他们隐藏得很好,但实际上,每个人都觉得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有一腿




《霍格沃茨剧组PARO》

简介:如果HP系列仅仅是一群真正的巫师们拍摄的电影








🌟✨漫画翻译🌟✨


お米太太HD本《I Hate You》自汉化

简介:有人不认识这位太太的吗?不认识的快来认识一下!画风这——么棒的一位太太!!




🌟✨同人曲填词🌟✨

《Star are Fire》初版歌词注释


视频





🌟✨考据🌟✨

一些HP相关考据

PART 1

PART 2

PART 3(凑热闹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0)
热度(8886)
  1. 共13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