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海盗会背诵骑士宣言吗【凹凸世界/安雷】

 

*依旧不是复健,放飞了半个自我,谁能告诉我该如何拯救我的文风

*算是平行世界

*没有凹凸大赛,雷总身份保留

*初衷就只是我想让雷总说最后那句话

*安哥被雷总气得经常爆粗口

 

——————————————————————————


 

安迷修脖子上空荡荡的,凄凉的风贴着皮肤往衬衫里钻,他满脸怨念看着对面绑着星星头巾的海盗头子手中绕成一团的领带,满脸怨念地看着他往上面亲了一口。

那他妈是我的领带!新鲜的!!刚从脖子上被扯下来的!!!安迷修从小到大的经验告诉他不能直接当着雷狮的面开口骂,看着他嘲讽的脸就知道肯定骂不过,所以只能在心里骂过瘾。

“这个就归我了。”雷狮像炫耀战利品一样挥了挥手,转身离开了小巷,刚走两步突然回头,冲安迷修露出一个奸诈的笑容;“再有下次就是你那两把剑。”

“雷狮你命里泛贱吗,连剑都不放过。”安迷修克制着快要崩溃的表情,讲了句很冷但不是笑话的话。

“哈哈哈哈哈我可是海盗啊!没好处捞才不会给你提供情报。”雷狮很给面子地笑了几声;“话说回来长官,你也溜出来挺久了,再不回去会有麻烦的吧?”

安迷修这才想起关注时间,真是每次一对上这个恶党他就只顾着和对方斗智斗勇什么都懒得管,他看了眼手表,然后飞快地往巷子外跑去,还没忘回头给得意的雷狮比了个中指。

是,不能出口骂,那就比划吧。

回到自己办公室之后,安迷修看着越发空荡的屋子,气得差点掀桌。

最终他还是坐了下来从口袋里掏出雷狮给他的芯片,放在读取器上开始研究和雷狮本人一样毫无规律可循排列顺序随心所欲的情报。

安迷修第无数次想压着雷狮的脑袋让他坐在电脑前给情报列个清单,自然也只能想想。

人啊,怎么有些就这么命苦,怎么我就是其中一个。安大长官捂着脑袋瘫在了椅背上。

 



 

安迷修,二十五岁,宇宙刑警组织中专门怼海盗组最高负责人。是的你没看错,是怼,不是对,虽然他们坚持称自己组的名称应该是“对”,但自从安迷修变成最高负责人以后,“怼”的比例急速上升,慢慢就成公认的了。

对此安迷修倒没有太计较,反正念起来一样,谁还能专门在意字怎么写的吧。客观来讲他们这个组立功不少,特别是安迷修加入以后,他以自己对海盗的深刻了解和近乎预言的分析已经歼灭了数十个星际海盗团,面对他人“你以前是不是干过海盗”的询问,安迷修总会回答我只是以前认识一个精明得不行的海盗,了解他们的作风。

然后在心里补充其实我还真干过海盗,只不过和你们想象中的不是一个意思。哦不对,当时他还不是海盗。

想到这里安迷修的目光就会不由自主地飘向床头放着的两把剑上,一蓝一黄,之前挂在办公室结果被不少人以为那是打call棒。

在这个刑警有着统一配枪的地方剑是没什么用的,可他还是不愿意将它们放在柜子里关上玻璃门看起来和展示品一样,而是放在床头,等着说不定会到来的某个能让他再次配上双剑的时刻出现。

安迷修原本不是刑警,他是一名骑士。有马的、会穿铠甲的、被国王正式册封在华丽的王宫中背诵过骑士宣言的那种。

他不喜欢用枪,同时也觉得相比起枪还是剑更符合骑士身份,因此不管去哪儿都带着双剑,攻击时使用双剑流,就因为这个一开始还被嘲笑过你是不是选择困难症。

嘲笑他的那个人是安迷修曾经生活的雷王星皇室中的三皇子,名叫雷狮。

如果将人的一辈子写成书的话,从雷狮这个人目前已经活过的年岁来看,他的那本书一定能成为图书馆中被借次数最多的书目之一。倒不是因为励志,或许有那么点传奇,不过在安迷修看来那就是典型的反面教材描写了主人公放飞自我搞事儿还让别人给收拾烂摊子表达了主人公狂妄自大不听人话的鲜明特征,当成小说看看无可厚非,真要上演在身边安迷修只想骂我日他大爷。

第一次见到雷狮是在雷王星王宫的大殿上,安迷修单膝跪地,镶满了宝石的装饰用剑轻触过他的双肩。他抬头,在红毯尽头的台阶上看到了笑容张狂的三皇子雷狮,看起来不像是个贵族,倒像是个强盗那样处处透着挑衅。他知道那是他将要效忠的对象,性格张狂也不是毫无道理:所有人都在说三皇子是国王最喜欢的儿子,王位将来一定是要传给他的,而安迷修的册封似乎恰恰又给这一观点带来了可信度,毕竟哪有骑士的册封搞这么大排场宣誓效忠对象居然还不是国王的。

他在那张狂的笑容下背诵早已熟记于心的宣言,话音落下时似乎听见了一声轻笑。

安迷修觉得这人的性格好像和自己有点不对付。

后来他发现自己的感觉还是不太对:何止有点不对付,简直是两个极端、云泥之别、不对付的终极。

他原以为既然是被国王最看好的儿子,雷狮在各方面应该是完美的,或许会带点贵族通有的傲慢不过那无伤大雅,至少应该对人友善正直无私……见鬼去吧这种天真的幻想,如果雷狮哪一天变成这样这样安迷修肯定是第一个被恶心吐的。

跟在雷狮身边第一天,他们打了一架,原因是安迷修奉命去把雷狮叫去国王开的宴会,不清楚这个三皇子性格的骑士先生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雷狮一锤子敲晕,罪魁祸首带着卡米尔翻墙出去玩儿了。

雷狮回来时正巧赶上安迷修醒来,于是他们打了一架,从此结下了梁子。雷狮不喜欢参加各种正式的宴会安迷修就非要把他架过去不可,安迷修看不惯趁人之危欺负弱小的行为雷狮偏偏要表现得像个恶霸,没有别人在场的情况下一个拿双剑一个举锤子打个你死我活,实际上胜负对半平局居多,有别人在的情况下用眼神互相杀。

国王感慨,年轻人感情真好啊,你看这眼神都快擦出火花了。

安迷修和雷狮难得和平地对视了一眼,齐齐背过身做了一个要吐的表情。

不过上天就是喜欢和人开玩笑,这点在安迷修被雷狮一锤子砸晕过去的时候已经懂了,他们两个打来打去还真的擦出了什么火花。

那不算是平常的一天,却是个平常到不能更平常的场景,三皇子十八岁的生日晚宴所有来宾都到了就剩主角不知道跑到了哪儿,安迷修从厨房到杂物间从后花园到屋顶找遍了所有雷狮以前藏过的地方,最后在他的房间里找到了在露台上喝酒的雷狮。

“你又喝酒!?”安迷修习惯性地就要去抢他手中的酒杯,被雷狮一侧身躲了过去,得意洋洋地提醒:

“本大爷今天就成年了!你管得着吗!”

好吧,找了雷狮大半天没见人影,被气得放弃思考的安迷修还真忘了今天有雷狮十八岁的生日晚宴。他收回手想着好歹这是今天的主角,干脆就当没找见人吧,他也不是每一次都能找到的。

“生日快乐。”安迷修也靠在了栏杆上,想了想自己现在没什么能送出手的,只好干巴巴地说了句祝福。

果然被雷狮毫不留情地嘲笑了:“我这么值得纪念的生日你就一句生日快乐?这样吧,就你那品味我也不想要你送的礼物,来陪我喝一杯。”

“哈!?雷狮你说清楚,我的品味怎么了!”安迷修看着雷狮从酒瓶中倒出一杯金黄色的液体递过来示意他接着,杯子只有一个,就是刚才雷狮用过的,硬塞给安迷修之后雷狮拿起酒瓶直接对着瓶喝。他向来喜欢这种满大街都是的小麦酒,加上烤串简直是绝配。安迷修被他拉着去吃过几次烤串,意料之外地爱上了那个味道。

但他不喜欢喝酒,酒量不好是一回事,不太习惯这种苦味才是最重要的原因。

“你给你那双剑起名叫凝晶和流焱!噫,卡米尔三岁的时候都没这么幼稚。”

“给自己的锤子起名雷神之锤的人好意思说我?”安迷修嫌弃地瞥了他一眼,晃了晃手中的酒杯还是决定给寿星个面子喝一杯。

苦味从舌尖蔓延到胃里,安迷修不由自主地皱起眉头。雷狮看着他的反应拍腿狂笑,又给他倒满了一杯,加上他自己喝掉的酒瓶里已经空了,他趴在栏杆上抬头向上仰望。

“安迷修,”雷狮说,“本大爷总有一天会跑出去!”

“是是是,你每天都在跑出去。”安迷修翻了个白眼,心想每次还不是我把你拖回来的,怎么就不能让人省点心。

“不是说王宫外面,是雷王星外面!”他抬起手做了个抓的动作;“去别的星球、别的星系、去没人到过的地方!”

年轻就是好啊……这么点酒精还不至于喝醉,但安迷修已经开始觉得头皮有点紧了,他默默感慨了一句完全忘了自己也只比雷狮大了一岁,没有接话。

“你要一起吗?”雷狮突然转头问。

不知道是酒精的作用还是月光足够柔和,那一瞬间安迷修觉得雷狮看起来真好看啊,他一直知道雷狮长得好看但那是因为安迷修见过雷狮穿华服正装,站在金碧辉煌的王宫里好像天生就该是王。可现在安迷修觉得夜幕比阳光要更适合雷狮,夜幕里有无限的星辰能够陪他一起闪耀。

那是他喜欢的,或许也是喜欢他的。

“看我心情。”安迷修轻笑。

“啧啧啧,有好处都不要你是不是傻啊白痴骑士?”

“哈?能有什么好处?”

于是雷狮拽着安迷修的领带往他嘴上啃了一口。

是的,直到现在安迷修依旧坚定地认为那不是吻而是啃,嘴唇都被啃出血了以至于他一瞬间怀疑雷狮是不是喝多了把自己当成了烤串,但显然雷狮的酒量比安迷修好了太多,那双紫色的眼睛依旧清澈透亮。于是安迷修回敬般也啃了上去,对的还是啃这个他自己心里有数,只是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啃着啃着就变成了吻。

那天他们几乎是从床下打到床上最后安迷修把雷狮给睡了,当时也是打昏头了还颇有种“就算你平时装得再像近身肉搏役本质上不还是个远程法师”的快感。

然后他们就搞上了,看起来莫名其妙实际上早有预兆,打架碍不着腻歪腻歪也碍不着打架,直到雷狮离开雷王星。

必须要声明的一点是他不是逃跑的,而是正大光明打着公家的名号离开。那段时间有一群星际海盗一直在骚扰雷王星,从最开始的试探到后期的正大光明,动静大得惊动了皇室。国王决定派安迷修领队去歼灭那些星际海盗,但他们面临的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是海盗似乎对他们了如指掌,但他们完全没有关于海盗的情报,这时一向不喜欢给自己揽麻烦的雷狮突然主动提出要去当卧底。

包括安迷修在内所有人最初都是反对的,可雷狮准备的理由特别有说服力:他是皇室中露面最少的那个,甚至王宫里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三皇子长什么样,不容易被认出来;再者既然有让他继承王位的打算总得让这个决定有说服力吧,他目前整天正事不干就知道往外跑,怕是很多人不服啊。

“你也知道你整天正事不干?”安迷修冷笑。

“我这不是要去干正事了吗!”已经说服了除了安迷修之外所有人的雷狮这就准备出发,安迷修悄悄跑来送他,叮嘱一遍嫌不够一直换着花样叨叨要小心。

“行了行了你雷大爷的实力你再不知道吧。”雷狮被烦的不行,嫌弃地啧了好几声。

“好了我要走了,你等我的好消息吧!”

后来安迷修就等来了雷狮带着海盗团跑了的消息。

真他妈好!

安迷修狠狠地往墙上踹了一脚。

 



 

一开始他们配合得不错,连战连胜,把星际海盗逼得节节后退主动投降。投降的地点是在雷王星,由首领带着海盗团的主要人物过来。那天安迷修很兴奋,毕竟时隔一年终于又能见到雷狮本人了,他起了个大早原本打算和卡米尔一起去等,却找遍了整个王宫都没看见卡米尔的影子。

他自己一个人去等,到天黑都没看见人影,就听见不知道谁一声大喊三皇子把原本的海盗团成员悄摸摸扔到了后院然后带着他堂弟开着海盗团的飞船跑啦!

安迷修眼睛一黑。

敢情那家伙是从一开始就计划好的吗!!!

想起了之前的对话安迷修觉得一股怒气直冲脑壳,气得想吐血。他像当初承诺的那样看了看自己恨不得把雷狮狂扁一顿的心情,就那么抽风辞去了骑士的职位,飞向宇宙加入了宇宙刑警组织,还是专门抓海盗的部门,甚至差点把它发展成专门抓雷狮这个海盗的部门。

但安迷修从来没能抓到过雷狮,每次两艘飞船开到信号范围内他们俩就会开无线电公屏对骂,骂到安迷修没词一挥手,直接打。

偏偏对面就是不应战,好像他们过来就是为了和安迷修隔空骂架一样,只要安迷修有要打的意思麻溜地就跑了,愣是没追上过。实际上雷狮和安迷修的联系不止这么点,已经发展得相当壮大的海盗头子有时候会主动联系安迷修提供其他海盗的情报。最初安迷修还不怎么敢相信,生怕这是雷狮用来坑他玩儿的,然而根据时间推移安迷修惊讶地发现所有的情报居然都是真的,他不解地在某次和雷狮交易情报的时候问,你为什么会告诉我们这些。

“这还不好想?”雷狮一脸我真是看错你了的表情;“借你们的手把竞争对手给干掉,我们雷狮海盗团不就是宇宙第一了吗!”

“我现在就把雷狮海盗团的首领给就地正法了你信不信?”安迷修看着雷狮手里自己的手套,太阳穴附近的青筋直跳。

雷狮挑衅地勾勾手指;“你来啊?”

然后他俩又打床上去了。

情报交易是雷狮起的头,作为海盗提供情报的代价,每次他都会拿走安迷修的一样东西。一开始是用习惯了的笔,然后是已经写满了的手帐后来升级成他的露指手套,有一次雷狮扒了安迷修的衬衫就跑害得他不得不顶着那个星球上的人奇怪的目光冲去服装店买件上衣,在骂雷狮的空档里顺便庆幸还好没扒裤子。

不对,扒了裤子说不定跑不了的就是雷狮了。

这次是领带,雷狮说,下次轮到双剑。

这他妈办公室里还有我什么东西!?安迷修严肃地考虑起雷狮到底想干吗。

有了雷狮打探来的消息这次怼海盗组的任务完成的依旧十分顺利,刑警组织里有点能力的人或多或少都会有自己的情报来源,上头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任务能完成管你哪儿来的情报,下属穿得神乎其神,好像每个部门的老大都有超能力。

对此安迷修表示:这真的都是我用自己的东西换来的!再给我布置高难度任务还不是去打雷狮我简直怀疑下次拿走双剑之后他会要我的本体呆毛!

远在海盗船上的雷狮打了个喷嚏。

聪明的领导会把任务布置给有实力的下属,毫无疑问安迷修在领导眼里就是有实力的代表,刚闲没几天,又一项紧急任务布置到了安迷修手上。宇宙那么大星际海盗那么多,抓或许是抓不完的,因此他们会先挑爱搞事儿的来杀鸡儆猴。雷狮自从套到了安迷修这句话之后搞事儿从来都是贴着规定的边缘走,不抓他吧他的确犯事儿了,可抓吧,前面比他事儿多的还好多呢。

因此雷狮海盗团的处境十分悠闲,想搞事儿搞事儿,顶多会换来和安迷修的隔空对骂,并且雷狮本人看起来还挺享受这个过程。

这次的任务对象不论宇宙刑警还是雷狮海盗团都盯了他们很久,不同的是雷狮嫌他们不容易解决,安迷修嫌他们搞事儿频率太高,带来了不少麻烦。抛开不一样的理由安迷修认为这次应该能和雷狮海盗团达成利害一致,更不要说是为了确保任务能够安全实行——安迷修从来不愿意让自己的组员因为可以避免的不确定因素而遇到危险,他无可奈何地连上了和雷狮间的私人频道。

海盗头子姑且保持着某些从小被教育不知多少遍的良好品德,比如在交易上的信守诚信。他给的情报从来都是真的,交易时也不会放人鸽子或者拿了报酬就跑,不过安迷修对他拿走的东西到底能否称得上是报酬这件事带有强烈怀疑。

“雷狮你到底是什么意思?”看着陪了自己好多年的双剑在雷狮手中耍得同样顺利,安迷修终于忍不住问了这个纠结太久的问题。

“你把我的东西差不多都拿走光了,下次还想要什么?”

安迷修也提过用自己现在的配枪或者手铐之类的东西来交换情报,可雷狮不要,他要的都是安迷修从离开雷王星之前就用习惯了的东西,可安迷修当初脑子一热辞了骑士跑来当刑警还真没带太多东西。

“嗯……下次的下次再说。”雷狮似乎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干脆挥了挥手不去想。

“我把你喜欢的都拿走,这样你就会……”

“一无所有?”

“不,你会追过来。”雷狮亲吻了剑柄,“你一定会追过来,这点我早就已经证实过了。”

 



 

经验证明雷狮总喜欢给安迷修带来出乎意料的消息。

歼灭行动还没有开始,雷狮给的情报安迷修还没分析完,飞船还在宇宙中随意飘着的时候前方探测仪突然显示正对面驶来一艘眼熟到胃疼的飞船,并且发来了通讯请求。

为什么会胃疼,因为那是雷狮海盗团的飞船。

通讯员看了安迷修一眼,在长官的示意下同意了通讯请求,与此同时所有组员都戴好了耳塞,安迷修深吸一口气正打算和雷狮对骂三百回合,扬声器里却突然传来了卡米尔的声音。

“喂,喂?安迷修在吗?”海盗团军师的声音一如既往地冷静,以前安迷修就觉得想从卡米尔的语气中分辨他到底在想什么是痴人说梦,因为他很少有过大的情绪波动,除非足够了解他或许还有戏。

“卡米尔?”安迷修奇怪地问,“怎么不是雷狮?”

对面莫名其妙地沉默了一阵,然后换了一个人说话。

“老大遇见危险了,”那个声音说,“他被某个敌对海盗团的给绑架了,对方直到现在也并没有向我们提出任何要求,经过商量我们觉得这或许会引发最糟糕的结果,所以决定想你们求助。”

安迷修认识这个声音的主人,叫作帕洛斯,他撞见过雷狮和帕洛斯还有一个叫作佩利的金毛一起撸串的场景。帕洛斯报了个坐标范围给安迷修,说那是那群海盗的根据地所在。安迷修瞟了一眼投影出来的星域图,得了,正是雷狮之前给他情报的那群海盗,目标三合一。

“所以你们这是来报警的?”安迷修心里已经开始慌了,可他不能表现出来,冷静才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因此他冷静地问出口。

“报警?不,我们是来商量结盟的。”帕洛斯笑了两声;“据我所知那群海盗也是你们的目标,现在我们目标一致,你不觉得多一个盟友总好过多一个敌人吗?”

“我该怎么相信你的话是真的?万一你们两个联盟了呢?”

帕洛斯没声音了,过一会儿又换成了卡米尔;“我可以把这些天我们和他们的通讯记录给你们发过去,让技术部分析一下就能辨出真假。”

安迷修点点头嗯了一声,算是同意了这个方案,说白了他这话就是为了组织问的,他个人现在恨不得飞到卡米尔那边直接面对面商量具体的结盟方案。

“我能不能多问一句?你们首领是为什么会被直接抓住而你们没一点事?”

都是吃白饭的吗,不至于吧。安迷修在心里默默诽谤。

这次沉默的时间特别长,半晌,对面传来的还是帕洛斯的声音。

“老大甩下我们一个人跑去撸串,”帕洛斯强忍着什么说,“结果遇见了对面所有成员在举行聚会,人多势众,没能打过。”

……

神经病啊!!你不要面子,烤串还要面子的啊!!

基于一顿烤串而结成的同盟就这样被定了下来,其他人暂且不论,安迷修和卡米尔认识的时间与认识雷狮的时间一样长,谈起配合还是能很快适应彼此的风格的。情报他们不缺,之前之所以两方都会觉得那群海盗难对付其实更大的原因是由于战力的差别,而一旦雷狮海盗团和刑警联手,战力上似乎扯平了,外加情报的加成,这一战打得相当顺利。

……顺利过头了!!

安迷修站在敌人大本营的星球上看着对方好像游击战一样试探的打法,心里开始犯嘀咕。真的站在这里之后他才发觉对方似乎在引着他们往某个地方走,这就让人难免考虑到有埋伏或者声东击西的可能。副官正在向安迷修询问是否要留一部分人在这里,派精英部队去抓捕那些数量不算很多的游击队。

一般情况下处于谨慎考虑,安迷修是会同意这个作战计划的。但问题是这个场景太熟悉了,他和雷狮里应外合的那次战役玩儿的就是这一出,因为之前的消耗敌方能够战斗的人员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多,他们装作打游击战的样子将己方引向某个方向,本想着让安迷修派精英部队前去追捕而留下大部分在提防着声东击西。结果这个计划被雷狮捅给了安迷修,当时安迷修看见有敌人直接指挥所有人追过去打了,把对方打了个措不及防,失去了战斗力只能选择投降。

虽然巧合很难出现两次,但如果它不是巧合那么出现十次八次都是有理由的!

当初捅秘密的是谁?雷狮啊!现在雷狮在哪?敌方大本营啊!

这是只有他们两个会感到眼熟的场景,安迷修可不信巧合能巧到这个地步,再说了,现在重新去琢磨当时通信时卡米尔的反应,实在有些过于平淡,丝毫不像自己大哥遇见危险不得已只能求助安迷修的样子。

因此安迷修说:“不留人防守,所有分队看到敌人就追上去打,打死他丫的!”

副官问:“长官你说什么?”

“我说追上去将人逮捕归案。”安迷修脸不红心不跳。

 

 



安迷修找到雷狮时,他正在敌方空无一人的作战会议室里,把脚翘在桌子上靠着椅背嗑瓜子。

“果然是你计划好的!?”安迷修气冲冲地走过去猛地拍桌子,震落了一地瓜子皮。

雷狮嫌弃地看了他一眼;“你不都发现了,那就别叽叽喳喳抱怨。再说了要不是我们之前磨了他们那么久你们这一仗怎么可能打得这么顺利。我都假装被抓来传递消息了,这种情况下安迷修你再打不赢就去跳楼吧,太丢人了别说我认识你。”

“你装得和真的一样让卡米尔过去求助也是计划的一环?”你知不知道我当时多着急。这种话安迷修不会说也没必要说,他要是不急现在也不会来冲着雷狮拍桌子了。

“嗯,想骗到别人必须先骗过自己人,这句话你没听过?”

“你他妈又骗我。”唯二两次被雷狮骗得这么厉害,安迷修气到极点都快没脾气了。上次说好的等他回来,结果人开着飞船带着弟弟直接跑了。这次他以为雷狮遇到了危险,结果找到人了却发现人正悠闲地嗑瓜子,安迷修觉得雷狮在把自己当猴耍。

“雷大爷我上辈子欠你的啊?”

雷狮一脸惊讶,顺手往嘴里塞了一把剥好的瓜子;“哇靠安迷修你居然骂人,还好意思说自己是个骑士吗!”

“当初的骑士宣言里可没有不让骂人这条。”安迷修踹了踹他的椅子示意差不多可以走了,再不走海盗团的都要先跑了。于是雷狮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拍拍衣服,和安迷修并肩向外走。

“哈?假的吧,居然没有?”

“你这种恶党还好意思说是假的?你怕是根本不知道都有什么吧!”想起那时冲自己笑得张狂的人,安迷修感慨果然从那个时候开始他们就不对付,这么多年了不管发生了什么还是一样。

你看,他会满足于成为梦想中的骑士而停留在一个地方,而雷狮永远向往着无拘无束的生活。

“你怕是忘了当年满大街追着我跑喊三皇子的时候,知不知道的都以为你暗恋我。”

安迷修机智地没有吐槽这句话里的任何一个字。

雷狮走到屋外时停下了脚步,叉着腰特别理直气壮地说:“本大爷不光知道,还做到了呢!诶你们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安迷修回头,看见雷狮眼中有什么东西像是星辰闪耀。

那是他喜欢的,也是喜欢他的。

 

 



——————————————————————————

关于雷总说的【我早就证实过你会追过来】

因为他从最初去卧底给安哥传递情报之后

就把自己拿走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03)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