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Not Today 20【HP/哈德/正剧向】

 • 写上章之前我在想【要是马尔福直接从庄园回到伦敦,接下来一场预备发生在庄园的混战该怎么办】
 • 写了之后【哈哈哈哈我的天呐他居然真的没办法回去】
 • 日常给自己带来惊喜




目录归档:目录



————————————————————


Chapter 20 运气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my fair Lady…”
  德拉科用魔杖戳着桌子上排成一排不同颜色的纸鹤,无聊地哼着歌。
  前一天晚上他尝试着用了清理一新和火焰熊熊,马尔福庄园空荡到足以让它在夏天的晚上都需要生火,否则寒意会让人无法入睡。尝试了一个多小时后,德拉科成功地让他屋子里的整张床包括床上用品和灰尘一起被卷出了窗外,壁炉的火钻出来熏黑了两面墙。
  他怀疑刚入学的一年级麻瓜种小孩儿都比自己现在更擅长使用魔法。
  魔法对巫师而言不是技能,用不太恰当的比喻来说,魔法是活物,与巫师共生,刻意压制它的话它就会和你闹别扭。年轻巫师如果这么做有极大可能创造出“默默然”,生长在对黑魔法不排斥的纯血家族中的德拉科显然不必担心这个问题,他知道如何正确抑制魔法让它安静,但他不知道除了缓慢从头练习以外,还有什么方法能让自己的魔法恢复到从前水平。
  被救世主吓到的那次不算,和哈利・波特有关的事不能往里套用常识。
  最终,德拉科用着在魔咒课上绝对会被打D的清理一新勉强收拾出一间客房,并直接用险些灭不掉的火点燃了一把椅子将它扔进客房壁炉。他又花了半个晚上练习清泉如水,食物无法用魔法变出来,但水还是可以的。
  现在可不是他可以坚决拒绝使用魔法的时候了,他能成功压抑一次就能成功第二次。马尔福庄园没有任何食物,可如果有魔法他还能多撑几天,等到哈利・波特什么时候冷静下来准备找他,或许他就能得救了。
  德拉科此刻真诚地希望哈利对他由错觉衍生出来的迷恋能达到一天见不到自己就不安心的地步。
  说到救世主……哈利・波特真的永远都在德拉科的生命里扮演不简单的角色。
  魔杖戳倒了一只绿色的纸鹤,德拉科心不在焉地将它摆正。
  他承认,最开始自己完全没有去了解突然出现在自己店里的救世主的欲望。相比起“爱出风头的疤头、学生时代的死对头、拯救了巫师界的救世主”这些他曾经贴在哈利身上的标签,看着24岁的哈利,德拉科除了“傲罗”以外,几乎想不到别的。
  然而他曾被傲罗害死,他父母曾被不知道是傲罗还是流亡食死徒害死,德拉科很难对这两种人放下戒备,即使对方是正义的化身哈利・波特。
  事实证明比起和德拉科打过更多交道的过激派,哈利要温和得多,与此同时也更难甩掉。斯莱特林不擅长打感情牌,他们奸诈精明的脑子一旦遇上感情就会生锈,德拉科怀疑当初伏地魔能有一段时间的叱咤风云正是因为他不理解也不想去理解所谓“爱的魔法”,虽然他最终也败在了这上面。
  德拉科又从口袋中找出一颗糖。
  他不得不用胡思乱想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天知道他真的已经饿不行了,每次德拉科真正需要哈利来救场的时候救世主总是不在。
  就像六年级一样,当德拉科终于认清自己的实力是多么有限,有那么一瞬间他也曾天真地期待过能拯救一切的救世主会顺手拯救自己,可那时他的手臂上已经被刻下了黑魔标记,所以,就算他以最无助的模样出现在哈利面前,哈利看他的第一眼除了恨与怀疑之外也再无其他。
  那天夜里德拉科无数次回忆起零碎的过去,至少这是他和哈利共同拥有的东西。他不是不能理解哈利执着地想要找到自己的心情,让一个十六岁的少年相信自己不小心杀了人这负担过于沉重。要知道,食死徒德拉科十六岁的时候连索命咒都念不顺溜,怎么能指望连打败伏地魔都是用缴械咒的圣人波特对杀人释怀?
  他想起深存于脑海中哈利的眼神——惊恐、绝望,他突然意识到除去那些混乱的感情后那双眼清亮得过分,不该完全来自一个成年人。
  而那分明是他残破的记忆中最清晰的画面。
  线索一开始就存在,德拉科自从在这个过去醒来后有无数次机会发现真相,但无论是医生还是当初救了他的依贝卡都笼统地将时间称为“两年前的夏天”,好巧不巧那时候他已经将逃避变成了习惯,没有深入询问,于是放任真相从身边遛走。
  说不定这是好事,否则就连他自己都想象不出接连不断袭来的绝望会将他打碎成什么模样。
  纸鹤积累了十三个,德拉科默念着“希望救世主能快点来”,将新的那只银色纸鹤放在它的同伴们中间。他口袋里已经没有多余的糖了,时间却才过了24小时不到。
  德拉科从椅子中站起来,伸个懒腰后走向书房。他记得自己当初在进入密室拿银戒的时候顺手将能够监视防护罩的水晶球也给带了出来,通过水晶球可以看到防护罩周围的东西,如今用不顺魔法的德拉科进不了密室没办法看藏书解闷,但他可以选择盯着水晶球猜测哈利什么时候出现。
  水晶球被当年的德拉科随手放在书桌一角,他没敢用清理一新,老老实实找了块还能用的布将上面的灰尘擦干净。水晶球不需要多余的魔力支撑,只需要想象着希望看到的方位,它就能直接展现。
  当德拉科看清水晶球展现给他的是一个没什么印象的傲罗站在他家铁门外用魔杖指着一枚熟悉的银戒念着什么时,楼下大门传来了被咒语轰开的声音。





  “一枚戒指。”赫敏自言自语重复道。
  “今天的第七十一遍。”罗恩仰躺在沙发靠背上计数。
  “可我还是不能理解一枚戒指为什么能成为进入马尔福庄园的唯一途径,我没听说过任何大范围防御魔咒是立足于那么小的物体上的。”赫敏来回转圈,“而且,保卫战的时候霍格沃茨的防护罩没费什么功夫就被食死徒破坏掉了,可是自从马尔福庄园封闭,这么多年来有太多人都试图进入伏地魔曾经的基地,能进去的一个都没有,解开它的关键点居然是一枚戒指?这是什么原理?”
  “亲爱的,虽然你是这世界上最聪明的女巫,可这个问题除非你亲自去问马尔福或者等哈利把戒指带回来研究,你再转也想不出答案。”罗恩无奈地说,“要知道,就算马尔福现在活得像个麻瓜,他们家可是往上追溯几个世纪都不会断的巫师家族!这样的家族总会有莫名其妙的祖传魔法流传下来。”
  昨天晚餐后哈利将自己和德拉科的经历一五一十告诉了赫敏罗恩,从那时起赫敏就一直纠结银戒的作用。她想将银戒拿来看看,借酒消愁喝多了的哈利晕乎乎地表示银戒现在不在他身上,等他明天醒来再去拿。赫敏没办法要求一个醉汉什么,只能同意。
  “韦斯莱家也有吗?”女巫顿时双眼放光。
  “这个……或许曾经有,”罗恩不确定地回答:“你知道的赫敏,过去我们巫师的生活环境可不怎么好,那时候黑魔法是比普通魔法更常见的东西。所以大部分‘传承’都是黑魔法,我相信即使有,我爸爸也早就将它们全扔了。”
  “哦,梅林。在这点上我可真不认同亚瑟,不使用黑魔法当然是好事……但至少应该留下来书面资料用来研究啊!”赫敏为失去的知识痛心无比。
  莫丽突然在外面大喊他们的名字,小夫妻疑惑地对视一眼,立刻走出陋居。
  “有朋友来找你们。”莫丽笑着拍了拍他们,将两人向前推了一把,然后她便走进屋内。即使在他们参加了工作这么多年,莫丽对他们还是有些过度保护。但她已经不会再试图分散他们的注意力或者不给他们谈话机会了,毕竟他们现在谁代表的都不止是一个人。
  卢娜站在陋居外,淡金色的长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你好,赫敏。你好,罗恩。”卢娜轻飘飘地说,“我有打扰到你们吗?”
  “当然没有,卢娜。”赫敏快步走近,给了卢娜一个拥抱;“是有什么发现吗?”
  卢娜接替了谢诺菲留斯的工作,如今是《唱唱反调》的主编,同时在D.A.里她是各种情报的接收人。报纸主编的工作能够对D.A.情报活动提供很大的便利,卢娜对这个安排相当满意。
  “我们这次是要输了吗?还是说那只是太多弯角鼾兽凑在一起造成的假象?”卢娜答非所问。
  “什么?”罗恩赫敏同时不解地反问。
  “哦,是这样的,我的一名记者告诉我说,马尔福庄园突然出现在了视野范围内。”卢娜从包里掏出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巫师一遍遍念出咒语,马尔福庄园随着那条咒语一遍遍出现。
  “而且有许多傲罗在那儿,那不是我们……哦,看起来不是我们的人。”看清对面两人僵硬的神色后,卢娜惋惜地叹气;“我们现在要怎么办?”
  幻影显形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三人附近,摇摇晃晃站稳后哈利冲了过来;“罗恩!赫敏!嗨,你好卢娜。听我说,我已经把我的办公室倒过来找了可我没找到那枚戒指!飞来咒也没有用!”他焦急地说。
  “你好,哈利。你在找什么戒指?”飘飘忽忽的女巫问道:“你和谁订婚了?”
  “哦……不,那只是进入马尔福庄园的一个工具……”
  “你放在办公室里了?!”赫敏突然尖叫起来;“哈利!你为什么会把那么重要的东西放在办公室?!”
  “我、我当时有点儿生气……”
  “我不是要你解释!怎么办,现在怎么办……”赫敏急得直转圈。
  “她这是怎么了?”哈利不解地看向罗恩,刚从巨大的信息量中缓过来的罗恩皱着眉摇头。
  “哈利,这下真的麻烦了。看起来戒指落到了那些过激派手里,而且他们已经解除了马尔福庄园的防御。”罗恩沉重地说。
  “哈利!”赫敏大喊,“马尔福现在在哪儿?”
  “马尔福?”卢娜拧起眉毛,有些奇怪地重复这个名字。
  “应该是伦敦……哦不,梅林!”哈利终于反应过来了;“他在庄园,没有戒指他出不来!”
  黑发傲罗说着就打算幻影移形离开,被赫敏一把拽了回来。
  “听我说!你们都听我说!”赫敏着急地说,“计划必须要提前实施了,但这个计划成功需要德拉科・马尔福本人还有一些正式签署的文件。这些可以等会儿再说,哈利,现在马尔福庄园没有防护罩,别让任何人发现,潜进去找到马尔福,把他带过来!”
  “我要怎么不被发现带他出来!?”哈利目瞪口呆地看着罗恩刚塞他手中的照片,除了念咒语的巫师之外,那里至少还有十个傲罗。
  “我怎么知道?!”赫敏抓狂地喊:“有危险的是你明恋对象,不是我的!你自己想!”
  “果然是要订婚了。”卢娜点点头。
  不要惹一个吃了火药的赫敏是生存所必须明白的,哈利不再多说,点头示意自己明白,下一秒立刻回到格里莫广场12号。
  不过是不能被发现,仔细想想这个要求没那么困难。在霍格沃茨夜游多年的哈利还是有经验的,只要他有自己的隐形斗篷和足够的冒险精神就足够,无论何时格兰芬多都不会缺少冒险精神。
  哈利从抽屉里翻出隐形斗篷,将自己罩住后立刻幻影移形到了马尔福庄园的大门口,跑过石板路从窗户翻进屋内。
  再快点,他必须要尽快找到德拉科,如果德拉科的魔法真的不能正常使用,每过一秒他的处境都更加危险。
  而哈利不敢想象如果德拉科出事了该怎么办,他承受不起再失去德拉科一次的风险。





————————————————————


(正在查看水晶球时,有人幻影移形到了书房)
AN德:四分五裂!粉身碎骨!除你武器!神锋无影!昏昏倒地!
马尔福庄园混战结束
AN德:卧槽妈呀吓死我了
NT哈:……如果你的魔法没出问题,你这么凶残的吗?
NT德:我不是我没有我才不会疯得像个格兰芬多
AN哈:德拉科!!你把群众演员怎么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6)
热度(18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