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我又来卖指甲油安利了(不是!!)

就是觉得,蓝色的戒指果然还是配蓝色的指甲油更好看嘛ww

还是之前那家店买的,BOW家的外太空系列,色号是【Dating an Alien】,涂了三层,里面的亮闪闪是绿色的!整个指甲油看上去是蓝紫色的

要不是我手不白我就找个灰蓝色色号的了真的……马尔福同学的眼睛颜色真是我心头好了……好吧除了绿色之外,绿色的指甲油是世界的宝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33)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