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重新编辑了一下把聊天记录塞了进去,图可能有点儿长……)

内啥,之前和我聊天决定马尔福阿尼玛格斯形象的那位朋友……她真的买了只玄凤鹦鹉的雏鸟!!因为是雏鸟还看不出公母!


我:所以你想好起啥名字了吗

她:没

我:要不干脆叫它马天龙吧!

她:哈哈哈哈哈我替它先拒绝,讲真它好拽,可我又怕它是个母的

我:那就叫马天琴吧!!

她:好土!



……

所以拽拽怎么样(喂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115)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