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不要给我递笔了,我真的不会写揣崽或者开车或者veela😂

————————————————————

有一段时间了,我晚上一直做梦,梦见马尔福

虽然基本是早上醒了五分钟后我就会忘记具体梦见啥了不过这感觉还是蛮好的(*'▽'*)♪

然后就前几天啊,我梦见了veela马尔福

这就算了,还特么是只揣崽的

还特么被人诬陷因为啥事儿给关去了阿兹卡班

然后几个格兰芬多去救人,救出来后扎到波特怀里就开始哭

我觉得整个过程最让卧槽的是居然是只揣崽的???

如果没记错的话你们特么是在上八年级啊!!!!!十八岁啊!!!!!揣崽了!!!!!

波特!!!!!!!出来挨打!!!!!!

↑这位才应该被关阿兹卡班吧!!

而且还有段奇幻的,他们还去医院(麻瓜医院的那种)给马尔福开什么病历证明?

你们都去劫狱了!!!开什么病历证明!!!!

证明啥啊!!!!!他怀了吗!!!!

我到底梦见了什么啊!!!(ノ ○ Д ○)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9)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