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神锋无影日A New Day【HP/哈德/搞事向/完结】

A New Day






  被嘈杂的起床声吵醒后,德拉科难过地呻吟了一声,翻了个身往被子里缩了缩,搂住旁边的人形抱枕,把脑袋埋进对方胸口。

  安全感让他满足地长舒一口气。

  那具身体明显绷紧了,随后又放松下来,哈利闭着眼好笑地说:“该起床了,马尔福,别睡了。再不起你的课就要迟到了。”

  “去他妈的!闭嘴,波特!”德拉科在哈利背上掐了一把,奈何手没力气,比挠痒的力度还轻。“梅林知道我讨厌这句话!”

  “我可不会背你的课程表,但我知道,第一节我们都有课,是黑魔法防御术。”

  “我要逃课,”德拉科搂得更紧了,“我身体不好,贫血、缺觉、四肢无力、还死了那么多次,我有足够理由逃课。”

  “这和你搂着我的腰不放手没一点因果关系。”

  “我不该指望神经大条的格兰芬多能理解什么叫‘敏感’对吗?”德拉科讽刺,“动动你的脑子,波特。我刚从一个莫名其妙的时间循环中脱离,现在没有一点儿安全感,而你简直就是我安全感的代名词。说到这个——”

  他将右手手指伸进昨晚拆掉红透了的纱布后换上的格兰芬多领带和左手手掌之间的缝隙里,摸了摸,没有碰到任何伤口。

  “哇哦。”德拉科不能不说自己还是惊讶的;“我手上的伤口居然不见了。”

  这时,哈利的床帘突然被人掀开,罗恩边单腿跳着往上提裤子边大声说:“别睡了,哈利,起床!第一节是老蝙蝠的课!哦梅林的大裤衩啊,我的眼睛!!”

  看清床上躺着的两个人之后,罗恩惨叫一声,被自己的裤子绊倒狠狠摔在地上。

  “你的眼睛怎么了,罗恩?”单纯担心室友的纳威往哈利床边瞟了一眼,立刻结巴了:“马、马、马、马、马尔福?!”

  “嗨,格兰芬多精力旺盛的巨怪们。”德拉科闭着眼打招呼,“你们能安静点儿吗?我打算继续睡觉。”

  “为什么马尔福——”

  “为什么马尔福会在这儿?!”

  西莫刚喊了一半,就被从地上爬起来的罗恩顶得向后仰了过去,正好把迪安压趴下,罗恩替他喊完了后半句话。

  “嗯……反正他就在这儿了。”被搂着腰所以只能撑起上半身的哈利无奈地耸了耸肩,然后他推了德拉科一把。

  “所以,不管你的理由多充分,我还是要去上课的好吗马尔福?”

  “那和我有什么关系?”

  “你他妈不放开在我腰上的手我起不来!”

  “不放。”德拉科甚至又蹭了蹭脑袋,“抱着挺舒服的。我想抱着我未来男朋友睡觉有问题吗?”

  “Whaaaaaat?! ”这是尖叫四重奏。

  “我怎么不记得我什么时候同意了?!”这是崩溃的哈利・波特。

  德拉科不耐烦地睁开眼,“我可不知道我连打算追人都需要经过你的同意,波特,你是控制狂吗。”

  “但是,你——”

  德拉科松开了一只在哈利腰上的手,勾住他的脖子往下扯,肩膀用力微微撑起脑袋直接送上一个法式深吻。

  他听到周围响起好几个人摔到的声音,也许是脑袋撞在了一起。

  脖子开始发酸之前,德拉科松开了手,挑着眉问目光呆滞的哈利:

  “未来男朋友?”

  “…Fine. ”哈利茫然地点点头。

  好吧,虽然是答应了,但德拉科怀疑哈利・波特根本不知道他自己说了什么。

  “来自杂种的血统天性还是有用的。”他小声嘀咕。

  床边传来了咳嗽声。

  “咳咳,对不起打扰一下,所以,接下来你们是打算直接来一发吗?”居然还能站着的罗恩扶着床柱问。

  德拉科冲他假笑;“如果我说是,你会把床帘拉上吗?”

  “不会。”

  哈利突然抓起枕头砸到罗恩脸上,越过德拉科的身体撑在床边,猛地将床帘拉上。

  德拉科鼓鼓掌;“谢了,这下终于能好好睡觉了。”

  哈利差点儿手滑栽床下。“你他妈逗我?!”

  “我哪儿逗你了?我从一开始就说了我打算睡觉。好梦,波特。”

  “Fuck you Draco Malfoy!! ”

  “No, I need sleep. ”

  “Shut up! ”







  校长室。

  德拉科・马尔福滔滔不绝地坦白了所有他知道的关于食死徒和伏地魔的情报,并且表示纳西莎知道的应该更多,他可以说服纳西莎也坦白。邓布利多难得沉默良久,然后神情复杂地看向坐在斯莱特林旁边另一把椅子上的格兰芬多。

  “哈利啊,”邓布利多语重心长地开口,“虽然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怀疑马尔福先生有什么阴谋,昨天发生的事也基本证实了你的怀疑有理有据。而实际上,我对马尔福先生一直以来都在做什么心里还是有底的。但是呢,对同学使用夺魂咒是不对的……”

  “……”

  “……”

  德拉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哈利翻翻白眼,决定装死。






                                      END



——————————————————


关于提要里说到的“来猜个谜语,把猫放进沙漏里,那么时间将分流”是源于当时我在搜薛定谔的猫试验

那个结论真是太卧槽了,我看一次忘一次哪次都要重新搜

有一段是说,假设提出后,有人认为,每次试验都会产生一只活猫和一只死猫,进而提出了平行世界的相关概念

想了想,这不就意味着时间会分流嘛

不过我只是采用了一个意象,这里没有平行世界,只是单纯的时间循环梗

以及我记得很久前我在微博上看到过一段话,好像是说坐在一艘光速or超光速or正在进行时空跳跃的飞船中,往前看是蓝色的,往后看是另一种颜色,所以科幻作品里往往用蓝色来表示未来or时间

但是到底是不是蓝色啊我忘了!!!这关系到那个沙漏的颜色啊……!(没人在乎这个

为什么是黑猫?

因为我的人设是黑猫吧(。






——————————————————


关于题目





在开始写之前就在和雪定谔讨论脑洞,所以需要有个代指,在我顺口提了一句“神锋无影日”之后


我:题目就叫Sectumsempra Day好了

雪定谔:?????太难记了吧!

我:翻译,神锋无影日,是不是好记多了!

雪定谔:为什么不是Happy Sectumsempra Day

(毕竟是Happy Death Day的AU)

我:既然如此不如叫Harry Sectumsempra Day

雪定谔:喂……!

我:不是很贴切吗……!

雪定谔:Happy Harry Sectumsempra Day,越来越长

我:在想到更长的之前,暂时就Happy Harry Sectumsempra Day吧!(喂

雪定谔:Happy Harry Sectumsempra Day To You Draco Mafloy

我:……太他妈长了吧!

雪定谔:那就把Harry去掉吧

我:???Harry表示反对

雪定谔:反对无效,阿瓦达索命,下一个

我:阿兹卡班欢迎您


(过了一会儿)

我:wait我发现你把Malfoy打错了

雪定谔:……这种时候要装傻

我:阿兹卡班欢迎您


(又过了很久)

雪定谔:Happy Harry Potter Sectumsempra Day To You My Dear Draco Malfoy

我:还没结束啊?!



(大约一个星期之后)

我:我觉得我今天可能写不完happy Harry Potter Sectumsempra Day to You My Dear Draco Malfoy了

雪定谔:好长啊!

我:……你起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69)
热度(7571)
  1. 共3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