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总得来说就是,我最近在干嘛ry ↓

搞完这个我还有个米太太的hd本子打算汉化还有两篇番外ry

鲸海彻晓🐋:

🌟🌟哈德同人曲填词募捐🌟🌟

您好!打扰您几分钟!请认真看完!

我们正在为哈德创作一首填词同人曲

这将是我们cp第一首填词同人曲(突然挺起胸膛)感觉我们背负了历史的使命呢(。

以下是基本信息

原曲:lemon—米津玄师
填词:忆浮初  @ハジメ /晓卿 @我/阿澈  @斯莱特🍋首席女模在线鸽作业 
画师:阿基
pv师:沉香
唱见:戏月/啼初
后期调音师:对不起我们至今没找到(什  
我当场招募一个会调音的小可爱!!!(。
有偿无偿都可以!

捐款无论数目大小都是对我们的一种鼓励!!!!!

目前已知支出:
pv师:50r
画师:500r
调音师:留白(我再次当场招募!!!看看我们!!)
填词/唱见:我们都是用爱发电的卑微无偿

我们目前的状况,以及您们捐的钱会被我们用在哪:

1.考虑到捐款的回应可能不太大(?我们找画师约的只有一张图,那我们所制作的pv就是一图流pv了。
但!如果!我们能募捐到更多的资金!我们就不用这么穷酸地做一图流啦!!!!我就去多约几张呜呜呜呜呜!!!争取做一个饱满的pv!!!
(阿基约稿好便宜的 完成度超值呜呜呜)

2.调音师   我再次当场招募一次!!!!有没有人!救救孩子们!!!(破音)

3.还有pv师,小姐姐收我加钱超级低的呜呜呜呜呜,我想的是,如果还有多余的资金,会给小姐姐分点红

4.唱见。小姐姐们唱歌超好听的!她们答应无偿我巨感动,如果还有多余的资金我会强行塞一点给小姐姐们呜呜呜!!!

5.最后是我们几个填词的卑微小孩(?我们已经做好了用爱发电倒贴钱的准备,但是、要是、可能的话、我们也希望我们的付出也能有一点点回报(இωஇ )

总之,是需要很多钱呢(什么

捐款方式:最后一p是初总的微信,请加她然后打钱(这人怎么这么直白)
捐款之后请留下您的cn  我们会将你们每个人的名字都放在pv的感谢名单里……!!

募捐请视自己情况冷静而为!!!如果是您的经济还没有独立,请不要太冲动!

募捐结束时间:结束了我会在这条博里说的mua

最后
请大家尽情挥洒您们对哈德的爱!!请发发善心捐捐款叭(இωஇ )
我们真的很缺钱!!救救孩子(卑微落泪)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