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一个关于花吐症的哈德脑洞】


                  ——你本该如此,而我当化作尘埃。

哈德从最初上学时就双向暗恋设定
德拉科第一人称视角

战后,关于灵魂的研究被很多人重视起来,但由于魔法部有意的封锁,还没有人了解到魂器的地步
伏地魔的身世公开,导致骂谁都不对,毕竟黑魔王本身是个拿纯血当枪使的混血,而且他变成这样的原因离不了他麻瓜爹的抛弃
总得来说,对马尔福家而言,战后生活没那么艰难
德拉科回校上八年级,因为他需要完美的N.E.W.Ts成绩,整天泡在图书馆,并且和赫敏因【格兰杰帮波特还给我魔杖】这件事,慢慢发展出了奇妙的友谊
我好喜欢德拉科叫赫敏教名啊(真的是友谊而已
德拉科热衷于研究魔药和魔咒,同样也是灵魂相关,毕业后他没找工作,窝在家里做做投资什么的,爹妈跑去法国修养

几年后马尔福小少爷被赫敏坑了,加入了一个战后新组织起来的很有名的魔药协会,偶尔会有交流会,第一次交流会时,救世主也过去充当吉祥物了
这就是毕业后哈德初重逢,八年级时金三角有时候会在霍格沃茨见面,那时候哈德也见到过,毕竟德拉科和赫敏有塑料友谊(x)
德拉科和哈利都不想应付其他人就都躲在角落,恰巧躲在一起,这俩人就聊起来了,聊着聊着德拉科突然一阵咳嗽吐出一朵花
Scabiosa,紫盆花,花语是【不幸的爱】、【我已失去一切】
然后德拉科直接就跑了,跑回家开始查资料,查出来这叫花吐症,治疗方法是三天之内得到暗恋之人两情相悦的亲吻

【这源于一个古老的诅咒,爱而无果求而不得,却忘了绝望满足现状,继而被引发的一种诅咒,丝毫不给人讲道理的机会。可是当你真的把爱一个人变成习惯之后,你也会发觉这并没有想象中难以忍受。我甚至没有时间自艾自怜,因为我的时间全都被这份感情填满。】

可问题是他们互相不知道对方喜欢自己,一个个也没勇气去问,都以为自己单恋自作多情

【如果只是要我去亲救世主,我现在就能鼓起这辈子全部的勇气甩波特一打石化咒然后完成要求,附赠一忘皆空。可两情相悦?开玩笑吗?三天?我该怎么用三天的时间让我原本的死对头爱上我?】

【现在这种情况下让我面对波特完全是强人所难,不是吗?你知道他是唯一能救你的人,可你也知道他真的救不了你。如果波特站在我面前我不怀疑自己会冲他毫无形象地大喊为什么你就不能爱我哪怕一秒?但现实却是,我都没勇气撑到看见他的时候。
勇气是格兰芬多最不缺的,是斯莱特林最欠缺的。】

所以德拉科就开始疯狂查阅资料,想找到别的解除诅咒方法,设定吐出来的【花】实际上是【充满无可救药爱意的灵魂】,他恰好在研究这个

找了快三天,吐出来的花收集了一大盆,然而什么线索都没找到,这时候赫敏突然从马尔福庄园的壁炉跌跌撞撞出来了,二话不说拉起德拉科就往圣芒戈跑,到地方发现救世主出事了,傲罗执行任务时被某种不知名的黑魔法击中,昏迷不醒,灵魂大面积受创,几乎就只有一口气吊着

【那个瞬间我突然有种天空塌陷、所有希望都破碎了的错觉。这有些奇怪,就好像我最大的期望就是他爱能我一样。】

赫敏知道德拉科在研究关于灵魂的魔药魔咒,拉他过来想试试看他能不能找到方法救哈利,罗恩和哈利一起出任务的,好哥们儿快死了整个人都要疯了,冲着德拉科吼他那么喜欢你你就不能找办法救救他?!
德拉科:完了,韦斯莱疯了
结果扭头一看赫敏完全同意罗恩的看法
这时候他才知道原来他俩双向暗恋,但是就算现在亲上去他自己得救了哈利却还是没救,德拉科正郁闷着,突然一阵咳嗽
又吐出一朵紫盆花
斯莱特林灵光一闪,拉着赫敏说我有办法了跟我回马尔福庄园咱们去拿魔药,到了家找出了一个关于治疗灵魂的魔药配方给她,然后对赫敏坦白自己患上花吐症的现状

【为什么不去破解诅咒而是在这里絮絮念?哦,别傻了,如果靠甩石化咒或者用迷情剂真的能解决问题,我可能在这里絮絮念吗?
梅林只给我三天时间,我用它去鼓起勇气站在哈利·波特面前,于是我没了机会去告诉他我多爱他。】

【赫敏,我叫你来不是为了告诉你我有多喜欢他的,用不着让别人承认,我自己知道这份感情的真假。
我打算救他。
赫敏,你得明白,我们马尔福总说自己值得拥有最好的,是因为如果需要付出,马尔福给出的一定是最好的。既然这份爱已经深入灵魂,除了我自己还有谁能毁掉它。】

哈利的问题是灵魂受创,需要填补,填补的原料当然也是要灵魂——简单来说,那些紫盆花。
如果救自己,停止花吐,那就没办法救哈利,德拉科告诉赫敏事实,赫敏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想,救自己还是救哈利·波特?这本不该是个问题,但偏偏成了个问题。无论如何都有遗憾,一切取决于我要怎么选。
我承认自己总是个胆小鬼,讨厌站在不得不选择的境地中,纵使不得不。我早就厌倦了痛苦,内心和肉体的上都。可既然比起刀砍咒,钻心剜骨才是不可饶恕咒之一,那么很明显所有人都清楚痛苦的两者中哪一种更为难过。
“还是让他心痛去吧!”我笑了,“如果他真的能为我感到心痛的话。”】

这个时候德拉科的花吐已经持续三天了,没救了,他也不想救自己了

【故事总要有个结束,英雄总是会得救。
我失望地想我可能见不到他最后一面了,便开始回放所有记得的有关哈利・波特的画面。
光芒万丈。
你本该如此,而我当化作尘埃。】

————————————————————————

嗯,是把刀,当初对朋友喊有没有梗啊我想矫情矫情我想无病呻吟

然后她说花吐症

最近被sb论文导师气得要死,扔把刀出来

不会填的,就是个脑洞坑

标签: 哈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4)
热度(62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