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就……突然想谈谈关于性转,因为收到了好几条评论说,以前吃不下性转突然觉得有点好磕的,我觉得完全可以理解

不怎么客气地说,现在的很多性转都是,一旦性转了,人物的关系性都变了,我在极力避免这个

毕竟实际上喜欢一个人或讨厌一个人,根本不会因为性别改变而改变的吧

不是说因为一直针对你的人突然变妹子了,你就开始倒贴啊

长得再漂亮也不行,觉得讨厌就是讨厌

磕CP磕的就是关系性啊!关系性都变了吃得下去才怪

当然我不是说性转全都是这样的,前段时间我还在超嗨地追着其他坑的性转文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38)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