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碎碎念

来自一个曾经觉得【穿越╱重生文一定会OOC!】,结果看了一大堆挺不错但都坑了的文之后,忍无可忍自己开坑,到头来写的比谁都嗨的写手_(:з」∠)_

你们要是不坑!!我写个毛线啊!!求太太们更新啊啊啊啊啊!!!



开始有关于这篇的构想的时候,我只想了两个场景

校长室中在一大堆人面前突然出现的浑身是伤的德拉科,邓布利多问你消失的这段时间在哪儿,德拉科回答说阿兹卡班

打开的布莱克老宅的大门口,尴尬地问能不能收留我一阵子的德拉科,和认真地说我很愿意收留你一辈子的哈利

……然后场景都变了_(:з」∠)_但对话留下来了

在写到之前我自己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幺蛾子,虽然我完全是按照原著走的剧情,而且我真的每次都在和大部分评论对着来,比如躲不掉的神锋无影和莱尔瑞小姐姐的神速掉马

话又说回来了,这篇文正文部分是我从码字开始用了16天搞定的18W(其中一天是晚上码第一章另一天一直在卡最后一章),正文完结后我才边发边卡番外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评论里会说什么

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惊吓不惊吓?

其实从第二章就能看出来我特喜欢搞事儿了,就是拽哥出场扔了个重磅炸弹阿兹卡班出来结果其实和阿兹卡班一点儿关系都没有_(:з」∠)_

但这种悬念挺有用的不是吗www因为我发完第一章之后直接被吓到了,想想看,16天搞定了这么多字还指望它质量能多高哈哈哈哈哈有30个人看我就更下去

然后第二天看着90+的热度陷入沉思(((;°▽°))

麻溜滴滚去认真细修ry

对了,还有个彻底扔掉了的场景,最初有想让后期德拉科和三人组拍桌子呢,结果算算时间罗恩那时候不在啊!

只好随便让哈利被魂器影响一下了_(:з」∠)_

提起这个我原本还有黑角色的打算,后来发现罗恩太可爱了嘛怎么忍心黑他!!虽然别人黑韦斯莱家的文我能看下去但我自己写还是算了算了我不要那么ooc……

被朋友问你这样随性的写手没有呗读者呸吗

可能是因为我溜得快吧(;´∀`)



关于《HP》原著,我必须得承认……我真的没看过。只是因为要用到详细时间线,所以我去下载了人文版4567部放word文档里整理时间线,如果你打开它们会发现满屏幕的黄色高亮在各种事件线索和日期线索上

而且鉴于我的读书速度,平时看小说都一目十行比别人能快四五倍,而且我扫一遍之后能复述出的细节可能比我朋友同学们认真看一遍之后的还要多,所以某种程度上来说我还是看过的啦哈哈哈哈(企图萌混过关)



作为一个大四生,我要开始搞毕业论文了,我会试着找时间写写IF线w姑且来个预告?


出于某些原因,哈利・波特寻找了德拉科・马尔福八年,却发现对方在麻瓜界开了一家糖果店。然后他发现自己面临着一个新的难题:该如何将那个纯血至上论家庭出身的纯血巫师从麻瓜界骗回巫师界?



希望到时候发出来的时候还有人理_(:з」∠)_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5)
热度(324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