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After Noon 14【HP/哈德/正剧向】

 • 我是不会写一般的狗血剧情的

 • 因为我脑洞清奇我只会写你们猜不到的狗血剧情!(骄傲个P啦

目录归档:目录


————————————————————


Chapter 14 预言厅
  
  跟着心思各异的格兰芬多们回到黑色的圆形房间,德拉科看到赫敏往他们刚走出来的那扇门上甩了一个红色的叉,当墙壁停止旋转他发现目前有两个门上都画着叉。
  “不告诉我你们的目的就算了,不过,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另一扇门后面是什么?”他指着红叉问。
  “那里面是阿卡危蛆,”卢娜认真地说,“能够控制人的思想。”
  格兰芬多们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无奈。
  “是脑子!我说过了那些是动物的脑子!”赫敏生气地纠正。
  “脑子!?”德拉科惊悚地问,“魔法部养脑子干什么!?”
  “这个问题我们也想知道。”哈利低声说,他胡乱挑了一个方向的门,走过去试图推开,然而门并没有动。
  “这扇门锁着。”哈利说。
  “就是它了对不对?”罗恩兴奋地说,和哈利一起试图把门撞开。然后他们两个都被赫敏推去一旁。“阿拉霍洞开!”女巫用魔杖对准门锁的位置,念出开锁咒,然而依旧打不开。
  德拉科把赫敏推开,也对着它念了个不同的开锁咒,门还是纹丝不动。
  “你用的是什么?”赫敏皱眉。
  “家传开锁咒,”德拉科敷衍,“不过看起来没用。”
  “对了!小天狼星给我的小刀!”哈利刚说完,赫敏和罗恩一同扑上去试图堵住他的嘴。德拉科挑挑眉;“小天狼星?”
  “小天狼星・布莱克?”他好像明白自己只知道结果的神秘事务司事件源于什么了。
  他知道关于小天狼星的冤案,就在战后激进派妄图恢复对食死徒嫌疑者的高压政策时,救世主把这件案子翻了出来,指责他们曾因高压政策害得战争英雄被关在监狱数十年,关于小天狼星,他几乎代替了大难不死的男孩儿成为了小巫师们新一代的睡前故事。不过德拉科也只限于知道小天狼星的无罪以及战死在神秘事务司,更多的细节无从得知。
  “你听错了。”罗恩试图蒙混过关。
  德拉科没理他。“你是说你那个教父?他在这里?”
  哈利含含糊糊地嘟囔着什么,将一把小刀插进门与墙之间的缝隙,然而刀子融化了,门还是推不动。
  “闭嘴马尔福!你再说话我就给你一个蝙蝠精咒!”金妮怒视着他。
  “有本事试试看!小母鼬!”德拉科也举起魔杖。
  纳威拉了金妮一把,提醒她在这里打起来不划算。另一边黄金三人组看起来放弃了打不开的门,赫敏在它上面也画下标记。
  “你们觉得那里面可能有什么呢?”卢娜热切地问。
  “……说不定是有人在后面挡着。”德拉科语出惊人。
  “不,不可能!”哈利反驳,“这样你解释不了小刀为什么会融化。”
  “谁知道你那教父会不会给你什么假冒伪劣产品。”
  “总比你那效果完全相反的波特清除剂要好!”
  “……”德拉科张张嘴,不知道该说什么,于是无视了对他们的话不明所以的众人气势汹汹地走过去挤开哈利,推开他面前的门。
  门后的光险些刺瞎他们的眼,等适应了光亮,哈利惊喜地喊:“就是这儿!”
  “什么就是这儿?你怎么知道是哪儿?”德拉科揉着眼抱怨。
  “我在梦里看到过……这边走!”他说着就率先迈开腿快步向前走,德拉科眨眨眼,发现其他人什么也没说就跟上去了之后,无奈之下也只好跟在哈利后面穿过无数闪着微光的钟表表盘。
  德拉科震惊地看着周围的一切,上次来神秘事务司的时候只顾打架了,他根本没印象自己进了几个、还是说从始至终之进了一个房间。但他对这充满了嘀嗒声的钟表屋毫无印象,如此壮观奇特的景象他不认为自己看过一眼还会忘记。
  “天呐!”当他们走近房间尽头,金妮指着钟形玻璃罩感慨。
  德拉科还没看清那里面是什么,就听见哈利不耐烦地催促:“继续走,别停下!”
  哦,他有点同情小母鼬了,现在的救世主简直是个不解风情的傻子。
  “你怎么不看看自己在拱门那儿浪费了多少时间!”金妮气愤地顶了一句,却没有停下,而是跟着哈利走向玻璃罩后唯一的一扇门。
  “就是这儿。”哈利轻声说,生怕声音一大门就会被吓跑似的。“它穿过这里——”
  所有人都握紧了魔杖,德拉科甚至做好了将松木的那根也拿出来的打算。然而打开的门后看上去没有危险,一排排高耸的架子上摆满了灰扑扑的小玻璃球,除此之外只剩燃着蓝色火苗的蜡烛。
  德拉科感到一阵刺骨的寒冷,他看到卢娜也抖了抖,由此判断这不是自己的心理作用。
  “你说过是97排。”赫敏悄悄地说,不过在这里任何声音都显得很大。
  “如果你们是来做贼的,闭嘴走路是最好的选择。”德拉科忍不住提醒。
  所有格兰芬多都瞪了他一眼,但没人反驳,全都老老实实闭上了嘴跟在哈利身后走。当他们站在两排架子正中间,哈利看起来非常疑惑。
  “他应该在这。”哈利说,“应该在这附近的。”
  “这里一个人也没有。”德拉科用荧光闪烁点亮魔杖尖,看了一圈之后说。
  “哦!闭嘴!”金妮再次吼道。
  “再吼我,该没有的就是没有!”如果不是魔法部里有反幻影移形咒,德拉科现在就直接回霍格沃茨了,他到底怎么想的才会陪一群小鬼玩儿神秘事务司大冒险的游戏?还一直被怀疑!
  “要不就是你们找错地方了,显然这些架子长得都一样,为什么不去别的——”
  “哈利!这上面写着你的名字!”罗恩打断了他们的对话,他指着其中一个脏兮兮的玻璃球,示意所有人看过去。
  德拉科猛地扭头看向四周无数的玻璃球,他想他知道这些都是什么东西了。
  “住手波特!别碰它!”德拉科急忙说。
  哈利下意识缩了一下手臂,然而没有放下。
  “为什么?”他奇怪地问。
  “没错哈利,”赫敏刚从和德拉科相似的动作中回过神,“我想我不得不同意马尔福,你最好别碰它。”
  “可是这上面写着我的名字还有……黑魔王,你们不好奇这里面是什么吗?”
  “那是预言球!白痴!!”德拉科扑过去试图阻止他拿起来的东西,然而已经晚了,当他扑过去时哈利已经将它握在了手中。
  就在这时,架子两边突然浮现出一些黑影,十几根魔杖指着他们,一个熟悉的女声甜甜地说:“真乖,哈利小宝贝儿。来,现在把那个东西给我。”
  贝拉特里克斯!!!
  德拉科在心中疯狂哀嚎,如果说世界上还有谁比伏地魔更疯狂,除了他的贝拉姨妈以外就没有第二个!为什么卢修斯后来没有告诉他来神秘事务司的食死徒中有贝拉!如果知道的话德拉科打死也不会来凑这个热闹!
  “小天狼星在哪儿?”哈利握紧了预言球,用魔杖指着她问。
  “小天狼星在哪儿?”贝拉尖声重复,然后大笑起来。“黑魔王总是料事如神!”
  “我要知道小天狼星在什么地方!”
  “别傻了波特!!不管你为什么会认为布莱克在这儿,难道你没看出来这是他们设计好的吗!?”德拉科又忍不住在他耳边小声提醒,然而正像他之前在心里念叨的那样,在这里任何声音都会显得无比清晰。
  于是德拉科绝望地发现在哈利能够质疑自己之前,他成功地吸引了贝拉的注意力。
  “等等,瞧啊,这罕见的发色和熟悉的脸。”贝拉拦住旁边想要突袭的食死徒,咧开嘴笑了起来。“是马尔福家的、我亲爱的妹妹纳西莎的孩子,是吗?”
  “不,你认错了,我就是个路过的巫师,我姓摩洛,来自法国。”德拉科随口瞎扯。
  “你来自法国?”罗恩惊讶地看着他。
  “哦,闭嘴韦斯莱!”德拉科瞪了他一眼。
  “我敢肯定你是我亲爱的外甥。”贝拉用她的魔杖敲着手背;“你父亲去哪儿了?主人一直等着他呢,当然了德拉科,他也很想见见你。哦……是你把他们引过来的吗?”
  “马尔福!”罗恩恼怒地喊:“我就知道你没安好心!”
  “梅林的络腮胡啊!韦斯莱!你非要拆我的台吗!?”在德拉科有所行动之前赫敏已经狠狠地踩了罗恩一脚。
  “你闭嘴吧!”女巫怒道。
  对面的食死徒已经大笑起来,贝拉笑得最开心,她和善地对德拉科说:“德拉科,做个好孩子,把波特手里的预言球拿过来。”
  哈利防备地侧过身,看了德拉科一眼。斯莱特林气得不行还不能现在和他打,于是学习赫敏狠踩了哈利一脚。
  “真是抱歉,”在哈利呲牙咧嘴的时候德拉科举起魔杖对着贝拉说:“我妈妈告诉我任何时候都不要听疯子的话。”
  贝拉大口地喘气,她扯下兜帽,憔悴却洋溢着狂热的脸让站在后面的金妮和纳威惊呼出声。
  “你说我是疯子?”贝拉看起来气急了,“好,等会儿就收拾你,预言球飞——”
  “盔甲护身!”德拉科及时大喊,挡住了她的魔咒。而哈利也并非全无准备,他紧紧地将玻璃球攥在手里。
  “你们想要这个?”哈利挑眉,这时他身边的另外五个人也举起了魔杖。
  “告诉我小天狼星在哪儿,否则我就把它打碎。”
  哈利不知道这里面究竟是什么预言,但既然伏地魔想要,那就代表它有一定的价值。而哈利本身对它完全没有兴趣,他更在乎的是小天狼星……以及如果德拉科的话是事实,他需要用它做筹码,保证身旁这些被自己的愚蠢牵扯进来的人能安全离开。
  “波特!”德拉科呵斥。
  “看来我们的小宝贝儿还分不清现实和梦境呢。”贝拉怜悯地说,“黑魔王说得不错,只要让你以为我亲爱的堂弟有危险,你就会不顾一切冲过来。布莱克家那个老得快死了的家养小精灵还是有点儿用处的。”
  布莱克家的家养小精灵?德拉科皱眉,似乎抓住了某些线索,但他没有仔细考虑,只是以一个对面食死徒看不见的角度紧贴着哈利的耳朵说:“现在信了吧!该死的,不管那秃头想要这个东西干什么,拿好它,然后想办法逃!”
  哈利猛地站直,离德拉科的嘴远了点。他微微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给赫敏使了个眼色。
  “瞄准架子。”赫敏在哈利再次开口时低声对他们说。
  “伏地魔要这个想干什么?”哈利高声问。
  食死徒们震惊地窃窃私语,贝拉瞪圆了眼:“你敢叫黑魔王的名字!?”
  “如果你们不喜欢,我们也可以考虑换成外号。”德拉科接着说,“能和活下来的男孩儿对应,‘那个秃了顶的黑巫师’之类的。”
  身边的窃笑声和远处的抽气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现在!”赫敏高声喊。
  重叠在一起的“粉身碎骨”和“四分五裂”击向两侧的架子,德拉科还飞快地补了一个“飞沙走石”,爆炸的预言球碎片全都砸在了食死徒们身上,从碎了的预言球中流出的声音被架子倒地的声音掩盖,斯莱特林听到哈利大喊了一声“快跑!”,于是他抓住一旁的卢娜便往外冲去。



——————————————————


哈利:你为什么那么在意伏地魔是个秃子
德拉科:其实我在意的是他长得丑,长得丑不是他的错,可出来吓人那就是他的错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5)
热度(9292)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