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After Noon 31【HP/哈德/正剧向】

 • 三人组对意外入队的马尔福有个共同的态度:惹谁都不能惹奶妈_(:з」∠)_

 • 德拉科对前世的过度在意其实挺多细节都表现了的,这也算是不管哈利对他什么态度他都不会多想的原因之一,甚至忽视自己的一些表现


目录归档:目录


———————————————————————


Chapter 31 卢娜


  赫敏对罗恩的态度还是很冷淡,罗恩在赫敏面前也是一副忏悔的样子,但他严肃累了就拉着哈利两人去帐篷外谈话,这时便会恢复开朗的本性。
  “你魔杖断了?”罗恩听完哈利详细讲述戈德里克山谷发生的事,不相信地说:“可我看到你还拿着魔杖啊?”
  “马尔福的,他说他一直有两根,就把老的那根给我了。”哈利抽出来在罗恩眼前挥了挥,“山楂木,独角兽的毛,虽然和我的一点也不一样,但用起来和我的一样顺手。”
  “这就有点怪了,哥们儿。要知道借别人的魔杖用最没有排斥的是情侣夫妻,接着是家人和朋友。你们这算什么?”罗恩纠结道。
  类似的话赫敏已经说过一次了,不同的只是赫敏说的时候更加意味深长,而罗恩显而易见的茫然。
  “谁知道,可能它的认主方式比较奇特。”哈利糊弄道。
  “不过我从搜捕队那儿逃走的时候也赚了根魔杖,”罗恩在背包里掏了掏,拿出一根黑色的魔杖。“看起来有个备用的很有必要。”
  “说得对,韦斯莱。”德拉科突然出现,加入了他们寻找不存在的黑莓的行列。“波特,我建议你先用着那根不顺手的,以防万一被人夺走。你有能安全放魔杖的地方吗?”
  “马尔福?你不是嫌冷不出来吗?”罗恩往旁边挪了挪,自从他知道是德拉科在逃离戈德里克山谷后治好了赫敏的伤以后,他就没办法对斯莱特林嫌弃得过于明显了。庞弗雷夫人很好地用实际行动告诉了霍格沃茨的医疗翼常客们,惹谁都不要惹治疗师,就算那只是未来的治疗师。
  “凶巴巴的格兰杰比寒冷更可怕。”德拉科打了个哆嗦,收获两道同情的目光。
  “我有个变形蜥蜴皮袋,除了我自己以外都打不开的那种。”哈利说,“但已经装不下东西了。”
  他已经学会了坚决不问德拉科莫名其妙行动的理由,至少按过去的经历来看,听他的总是没错的。德拉科没想太多,只是觉得既然上辈子最终战哈利手里拿的是山楂木魔杖,这辈子最好也是这样,讨个彩头。而他清楚地记得在马尔福庄园里他们落下了几根归属不明的魔杖,为了防止到时候山楂木魔杖不在哈利手里,还是先收起来比较好。
  “你不会用个无痕伸展咒吗?像格兰杰的小包一样。”
  “……我不会。”
  德拉科头疼地看着他,伸出手;“把东西都倒出来,我来。坏不了,我自己也有一个。”他从口袋中掏出自己的那只皮袋,晃了晃。
  搞定所有装备后他们又开始讨论各自的经历,哈利和赫敏四处流浪的故事,罗恩离开后去了比尔和芙蓉的新家——贝壳小屋,德拉科告诉了他们一些学校发生的事,“所有人都还活着”,这已经是最好的消息了。他们又讨论到了那只牝鹿守护神,还是没有头绪那究竟是谁的。
  “你的守护神是什么?”罗恩突然看向德拉科,斯莱特林张张嘴,扭开脑袋。
  “我没有守护神。”所有食死徒都没有守护神。
  “没学过?”哈利问。
  不是没学过,是没有。德拉科无法解释这个,只能耸耸肩。两个格兰芬多突然兴奋起来,为他们找到了除了聊天和假装找黑莓之外能做的事感激不已。哈利似乎找回了当初教D.A.成员守护神咒的感觉,整整一天都在和罗恩一起叨叨各种诀窍。
  “必须集中精力,召唤守护神时必须竭尽全力回忆某件快乐的事。”哈利说,“如果不行,可以换一件快乐的事想。”
  我算是知道为什么食死徒都没有守护神了,整天心惊胆战面对一个秃子,哪里快乐得起来。德拉科想。
  “其实也就第一次难,找到感觉后就简单了。”罗恩补充。
  “不过也有例外,”哈利继续;“它源于快乐光明还有活下去的希望,所以特别想救人的时候偶尔也会成功。”
  我不如哪天真去趟阿兹卡班再试。德拉科无奈。
  三个人一直待到夜幕降临才返回帐篷,那时德拉科最好的一次也只是让魔杖尖冒出了点儿银色的烟雾。哈利和罗恩看起来都没有特别意外,说这是个很难的咒语,他们当时也练习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回去后又是扎堆儿凑在一起远离赫敏,只不过哈利试着用罗恩顺来的黑刺李木魔杖让小石头悬浮,德拉科绞尽脑汁换着快乐的回忆,罗恩用魔杖敲击一个木壳收音机。
  “有一个节目,”他低声说,“播的是真实的新闻。其他电台都倒向神秘人一边,遵循魔法部的路线,但这一个精彩极了。只是他们不能每晚都播,怕受到突袭,不得不经常换地方,而且你得知道暗号才能收到……问题是,我上次没听着……”
  “男孩儿们!”赫敏叉着腰大声说,吓掉了三根魔杖。他们手忙脚乱地捡起属于自己的魔杖后才一同用好奇的眼神看着她。“我们需要谈谈。”她手中拿着一本《阿不思·邓布利多的生平和谎言》
  “什么?”罗恩狗腿地问,被另外两个甩了白眼。
  “我想去见见谢诺菲留斯·洛夫古德。”




  去还是不去,这真的是一个太好解决的问题。虽然哈利对戈德里克山谷发生的事心有余悸,但罗恩忙着讨好赫敏,坚定地表示支持并提议举手表决。当罗恩和赫敏都举起了手赞同,他们看向德拉科。
  “哦,我以为你们知道我的。”德拉科脸上露出曾经找茬哈利前经常会出现的笑意;“和波特对着干永远是我的乐趣。”
  哈利的表情看起来特别想真给他一记阿瓦达。
  到了卢娜的家,德拉科一直披着隐形衣,赫敏认为最好不要让任何人发现德拉科・马尔福和他们在一起待着,所有人都会认为他们是三人组,而德拉科既然本人不想掺和又已经参与了进来,留在最安全的位置当做底牌也不错。
  德拉科没有反对,全程在隐形衣下,躲过了看起来很危险的茶饮,好奇地看着所有怪异装饰。他从没想到有人会把自己的家装饰成这般奇特的模样,也难怪卢娜浑身上下都透露着怪异。
  德拉科有些好奇卢娜在哪儿,谢诺菲留斯刚才就说去叫她回来,然而回来的却只有他一个。他正打算对谁说一声自己去别的屋子看一看时,赫敏却拿着《诗翁彼豆故事集》,正在不情愿地朗读其中《三兄弟的传说》。
  他不知道这是在做什么,但还是凑了过去。
  谢诺菲留斯激情澎湃地对他们描述所谓“真正的隐形衣”时,三人组互相看了一眼,而德拉科抓紧了斗篷。
  好吧,也许那件死亡圣器正在他身上披着呢。他突然想起来自己去买第二根魔杖时,奥利凡德说松木魔杖的主人都很长寿。
  卢娜的父亲下楼之后,德拉科一把掀开隐形衣,吓了三人组一跳。
  “我希望你们没忘自己手里可能有一件死亡圣器。”他阴阳怪气地说。
  随后他们开始压着声音争辩关于传说的真伪,以及三圣器中哪件礼物最好。德拉科和赫敏认为是隐形衣,罗恩认为是老魔杖,而哈利喜欢复活石。
  德拉科对起死回生没什么感觉,他自己已经莫名其妙重生一次了,而未来的记忆似乎只会给他带来无尽的麻烦。他坚定地认为隐形衣是最好的,如果能用它逃离死亡这件斗篷的价值简直不可估量,但话又说回来了,如果没记错,它连统统石化都挡不住,更不要说阿瓦达索命了。
  “你怎么知道挡不住统统石化?”赫敏问。
  “对付那个跟踪狂的时候偶尔发现的。”德拉科随口道。
  “哈利?”赫敏下意识寻找哈利,用疑问的语气喊他的名字,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上楼梯又下来的哈利还没来及回答,谢诺菲留斯上楼的脚步声便响了起来。几个人手忙脚乱把隐形衣披在德拉科身上,斯莱特林看了他们一眼,轻悄悄地爬上了楼梯。
  楼上应该是卢娜的卧室,拉文克劳在天花板上装饰着几张画得很漂亮的面孔,他认出了那是在神秘事务司遇见的每一个学生,甚至还有德拉科自己。画像被用精致的金链连在一起,金链是用金色的墨水写了无数次的“friend”构成的。
  德拉科突然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这个怪异的拉文克劳女孩儿了。
  就在这时,他听到了楼下传来赫敏尖叫的声音,德拉科急忙下去,然而一道不知谁发出的魔咒击中了毒角兽的角,屋子似乎都炸开了,房间里满是看不透的白色尘雾。他没敢出声,靠近地面摸索着,先找到了被埋起来的罗恩。来不急去找别人,德拉科只能尽可能轻地挪开他身上压着的东西,以防等会儿跑都跑不掉。
  楼下传来了说话声,德拉科一把捂住罗恩的嘴让他安静,侧耳认真听对话中的信息。有人往楼上发出一道魔咒,赫敏惊呼了一声,随后那些人试图往楼上走。
  这时哈利和赫敏也出现在了身边,楼下咒语挖掘的声音越来越近,当他们终于挪开罗恩身上所有的东西时,赫敏压着嗓子紧张地问:“隐形衣呢?”
  德拉科抬抬手。
  “好,你们相信我吗?”得到肯定回答后女巫发号施令;“罗恩,你和马尔福穿上隐形衣,然后抓紧我的肩膀。哈利,你抓住我的手。”
  “我?”罗恩疑惑道,“那哈利……”
  “闭嘴韦斯莱,我相信格兰杰的脑子比你好得多。”
  罗恩狠狠地瞪了德拉科一眼,还是不情愿地和他一起钻到隐形衣之下,赫敏不断念叨着抓紧,当谢诺菲留斯的脸从餐具柜顶端出现时,她用魔杖指着他的脸大喊:“一忘皆空!”
  紧接着在炸了地板后,赫敏带着所有人幻影移形消失在了空中。




————————————————————

关于跟踪狂,一个没地方塞所以被我删掉了的片段

【时值六年级】
德拉科:小母……韦斯莱(金妮),你那个蝙蝠精咒能不能教教我
金妮:????WTF?你干嘛?
德拉科:……对付某个纠缠不休的人

【神情恍惚地回到格兰芬多休息室】
金妮:你们绝对猜不到刚才发生了什么,马尔福居然让我教他蝙蝠精咒,为了对付色狼(自由发挥)!
全员:……………………
哈利:那个,金妮,蝙蝠精咒有没有反咒?
全员:????????
金妮:WTF???
哈利:不是!那是他瞎说的!对不对付色狼我不知道但我觉得他会用那个恶咒对付我!
金妮:哈利,没事,我懂的,但是抱歉我已经教给他了
哈利:别懂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4)
热度(8400)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