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After Noon 15【HP/哈德/正剧向】

 • 此章和上章所有提及魔咒原文和造成现象都在Pottermore上有所提及

 • 因为我是站在德拉科的角度描写剧情的,请大家站在哈利的角度往奇怪的方面脑补_(:з」∠)_


目录归档:目录


——————————————————————


Chapter 15 混战

  
  德拉科拉着卢娜往他们进来的方向跑,当终于跑到他们进来的门前时,他发现那扇门被锁上了。然而食死徒们还在他们身后发出尖叫,看起来是先跑出去的某个格兰芬多干的。
  “白痴吗!!”德拉科生气地说。
  “打不开?要用开锁咒吗?”拉着金妮赶来的罗恩看到德拉科往门上踹了一脚,举着魔杖问。
  “不,快躲起来!现在出去只能当靶子!”听到向这里来的脚步声,德拉科用最快的速度给他们四个一人用了一个幻身咒,两个韦斯莱因仿佛冷水迎头浇下的感觉不适应地喊出声,德拉科推了他们一把;“别说话,靠墙躲!”
  他们听到贝拉尖锐的命令声,很快食死徒们就来到了门口试图撞开门。德拉科看到多洛霍夫粗暴地推开老高尔和老克拉布,那两个人和他们儿子一样,看起来都不怎么精明。
  “阿拉霍洞开!”多洛霍夫大喊,然后带头冲了出去。
  预言厅内的架子还在不断倒地,预言球乱飞,其中一个落向他们藏身的地方,不知道砸到了谁,向反方向弹开。
  一个食死徒停了下来,对着他们所在的地方念道:“人形立现!”
  “粉身碎骨!”德拉科几乎与他同时念出咒语,四个人立刻冲出大门,金妮和卢娜不断向后扔绊腿咒和障碍重重,罗恩到处看了看。
  “他们在哪儿!?”
  “别管他们在哪儿了,先活下来再说!”德拉科抽飞了试图偷袭的一个食死徒,把他打到一个钟表上。
  “统统石化!”金妮的魔咒打偏了方向,卢娜紧接着用了盔甲护身,挡住了对面发来的恶咒。
  四个食死徒追在他们身后,身边有三个人的情况下德拉科感觉比自己一个逃得还要困难,他不可能当着他们的面用不可饶恕咒,但他真的很想直接用阿瓦达索命。没有经历过战争与追捕的霍格沃茨学生的反应速度对德拉科和食死徒来说都太过缓慢,因此他几乎是在以一对四,十分吃力。
  “障碍重重!”一个食死徒将金妮打飞进一扇门,罗恩听到金妮的惨叫声也随着冲了进去,德拉科看了看身旁因为摔倒嘴角出血的卢娜,拉着她飞快地跑进那扇门,转身在门上下了四五道不同的锁门咒。
  这是一间漆黑的屋子,周围飘着行星,他们好像悬浮在黑暗中。德拉科看到金妮坐在地上捂着脚腕,翻了个白眼皱着眉向她走去,结果险些因为踩不稳而摔倒。
  “怎么回事?”他烦躁地问。
  “你什么态度!”罗恩狠瞪他。
  德拉科瞪回去;“你管我什么态度!”
  “我脚好像扭了。”金妮打断他们即将开始的争吵,“不过没关系,不碍事。”
  “骨头断没断?”
  “我不知道……好像是的。”
  “脚骨可能断了还说什么不碍事?格兰芬多除了格兰杰以外都是巨怪吗?”德拉科用魔杖敲了敲金妮的脚腕。
  “Brackium Emendo。”他念道,一道橙色的光从魔杖顶端渗出覆盖了她的脚腕,等光消失后,德拉科才移开魔杖。
  “站起来试试。”德拉科说。
  金妮小心翼翼地站起身,走了两步。
  “没问题了。”她低声说,意外地看了看德拉科。
  罗恩憋红了脸,他艰难地转向德拉科,一个词一个词地往外蹦:“多、多谢了,马尔福……”
  “得了吧,搞得和我多想陪你们在这被追杀似的!”德拉科嫌弃地说。
  “他只是心口不一。”卢娜小声解释。
  “听着,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往外跑。所以等会儿门被打开之后……”德拉科扭头看向他们进来的方向,另外三个人这才发觉那里一直有粗暴的砸门声。
  “趴好别动,直到我说‘跑’再往外冲,不管发生什么都别回头!”
  “你准备干什么?”金妮的语气里没了之前浑身是刺的防备,单纯好奇地问。
  德拉科抬头看了看行星。
  “炸飞他们。”他冷静地说。
  门口传来了爆炸的声音,四个人立刻全都卧倒,德拉科用魔杖指着空中的行星大喊;“Flipendo Tria!”
  空中刮起了龙卷风,卷着行星往门口送去。
  “等我念完咒就用盔甲护身!”他对另外三人说,得到一个回应后立刻指着门的方向喊:“Confringo!”
  “盔甲护身!”三个声音重合在一起。
  门口传来食死徒们的惨叫,行星在他们身边爆炸燃烧,而烟雾、火、还有食死徒们同时都被龙卷风卷入飞向上空。德拉科连忙大喊往外跑,四个人头也不回地冲出了行星室,无视路上看到的所有稀奇古怪的东西推开黑色的门跑进圆形房间,跑在最后的德拉科反手又是一道锁门咒。
  “哈利!”金妮惊喜地喊。
  “赫敏?赫敏怎么了?”罗恩看到被纳威背着的女巫,着急地问。
  德拉科这才注意到另外三个人比他们四个浑身加起来的伤都多,其中还有一个昏迷不醒的。
  “她被一道紫色的魔咒击中,昏了过去。”哈利看到德拉科的眼神,补充道:“还活着。”
  “谁还记得出去的门?”德拉科看向四周再次变得完全一样的十二扇门,头疼地问。
  “不资道。”纳威吐字不清地回答。
  “……隆巴顿,你嘴怎么了?”德拉科举着魔杖走了过去,纳威下意识后退一步,金妮忙说:“没关系,纳威。刚才我的脚扭了就是马尔福治好的。”
  “下次再这样我就要求预约了,治疗师马尔福——就业咨询的时候我就是这么说的。”德拉科很快治好了纳威嘴上的伤,但他没敢动赫敏,毕竟多年的被追杀经历只让他被迫学会了如何应对外伤,像赫敏的情况他还不敢轻举妄动。
  “你想当治疗师?”哈利奇怪地看着他。
  “鉴于我的魔药发明不是那么成功,我只能选择较为接近的行业了。”德拉科摊手道。
  “我会心疼你的病人的。”哈利哼哼。
  六个清醒着的人没有再说话,而是纷纷观察着十二扇门,半晌,罗恩提议:“要不我们随便试一个?”
  “只能这样了。”哈利点头,于是他们向其中一扇门的方向走去,只差几步远时对面的门突然被打开。
  “他们在这儿!”贝拉特里克斯尖叫道,德拉科头皮一紧,和哈利几乎同时用出障碍咒,然后一群人全都挤进了门里,当哈利最后进来之后德拉科和金妮一个劲对门用锁门咒。
  “梅林啊!”德拉科看清房间内的东西之后差点吐出来;“这就是你们说的大脑!?”
  “显然。”哈利干巴巴地回答。
  门的另一侧传来令人不安的撞击声,几个人连连后退,然而门依旧很快被撞开了。食死徒们冲了进来,对着他们发射恶咒,不知道谁的咒语击中了培养箱,一个大脑从里面漏了出来,恰巧缠上罗恩的身体。罗恩大喊着挣扎想要摆脱那些从大脑里伸出的触手,险些被食死徒击中。德拉科听到哈利在房间另一侧大喊:“看好罗恩,马尔福!”
  “我欠你的吗?波特!”德拉科气急败坏地吼回去,然而还是在击昏了正在攻击自己的食死徒后试着帮忙。
  “力松劲泄!”魔咒打偏,正中罗恩。
  “哦,抱歉。”德拉科毫无歉意甚至欢欣雀跃地说,他靠近又用了几个力松劲泄发现没有用之后,开始尝试别的魔咒,直到用冰冻咒把那个大脑冻了起来才注意到大脑厅里除了自己没有任何有意识的人了。赫敏、金妮和卢娜都在昏迷,罗恩也刚刚晕过去。德拉科在屋里逛了两圈,对每一个倒地的食死徒用了至少三次捆绑咒。
  现在开着的有两扇门,一扇是食死徒们冲进来的那个,另一扇德拉科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打开的,并且从传来的声音判断里面正在经历一场混战。德拉科很想就这么转身离开,然而他已经被彻底卷进来了,如果直接离开,等格兰芬多们醒来会有太多解释不了的事。他咬咬牙,念了一句绝对是你欠我的,跑向另一扇开着的门。
  那扇门连接着德拉科刚来神秘事务司时进入的石阶房间,当他踏出门槛,恰巧看到多洛霍夫向哈利举起魔杖。
  “盔甲护身!”德拉科连忙大喊,哈利听到声音便转向他。
  “马尔福!罗恩怎么样了?”
  “韦斯莱没事!看好你的预言球波特!”德拉科向哈利的方向走去,对纳威跳个不停的腿用了终了结束,纳威脱力地倒在地上,看样子是彻底没力气了。
  “统统石化!”哈利用魔杖指着多洛霍夫,将他击倒在地。“干得漂亮!”先前和多洛霍夫纠缠的小天狼星按了下哈利的脑袋,然后警惕地看向德拉科。
  “这是谁?”
  “你外甥。”德拉科讽刺地笑了一声,回答道。
  “马尔福家的!?昏……”
  “小天狼星!!”哈利一把按下他的胳膊,“马尔……德拉科是帮我们的!”
  小天狼星还在半信半疑,哈利突然瞪大了眼指着德拉科身后,还没来及喊出声,德拉科突然眼前一黑,软绵绵地向前倒去。
  他最后听到的是贝拉特里克斯疯狂的大笑,和小天狼星似乎在骂人的吼声。
  好像救世主还在声嘶力竭喊他名字。
  错觉……?



————————————————————

说句实话

……

当时码这一章已经凌晨了,我实在困得不行

所以为了自己的睡眠着想,我在凌晨两点四十的时候干脆利落地昏昏倒地了主视角德拉科,然后去睡觉

我真是太机智了!这发展你们猜不到吧!(喂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3)
热度(8892)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