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塞了个发过的短篇凑数(喂


哈德爱情记录所(新合志策划中):

CP29哈德大摊宣传!


为参加五月份上海的CP29,我们正在组织哈德大摊,目前已经有新旧12+个刊本以及若干寄售周边,但因我们申摊时间较晚,所以为了尽快过审促成此次哈德线下盛宴,希望各位能够去“cpp”上给我们的哈德制品点点赞,加入心愿单(见p4),制品热度上去了过审会更容易些~


PS:本来是打算先做好正式的宣图的,但设计为了新本已经快被主催逼疯了hhhh


CP29哈德大摊消息通知群:5339/35868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6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