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神锋无影日DAY 18【HP/哈德/搞事向】

DAY 18






  德拉科掀开床帘从床上跳下来,穿着睡衣光着脚,差点儿把布雷斯撞翻。他冲出公共休息室,找到那条格兰芬多们来到大礼堂绝对会经过的楼梯,抓着扶手往上爬。

  爬到第三层时,一群下来吃早餐的格兰芬多挡住了他的路。哈利站在那群人里,显然没睡醒,还在打着哈欠。

  德拉科冲过去一头扎进哈利怀里,死死搂着哈利的腰,深吸一口气。

  有温度、有心跳、会动,活的。

  “太好了,”德拉科缩紧手臂,“太好了,看见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

  哈利举着双手不知所措。

  一群格兰芬多看着那个突然出现紧接着就把脸埋进哈利胸口、只露出一头金发、穿着睡衣光着脚的人,愣是不敢确定这人是谁。

  说实话,那头金发的颜色浅得太有辨识度,可是穿着睡衣?光脚?抱着哈利不撒手?这是马尔福的什么新型阴谋吗,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那种?!

  罗恩充分发挥了他的格兰芬多特性,他勇敢地戳了戳那个疑似德拉科・马尔福的人的肩膀。

  “嘿,哥们儿?”他小心翼翼地问。“你这是搞哪一出啊?”

  “我就是激动。”德拉科埋在哈利胸口说,声音闷闷的,很难辨认究竟是谁。

  就在所有人都开始猜其他人的名字时——没办法,德拉科・马尔福这个选项实在是过于惊悚——德拉科抬起脸,又向上走了几层台阶不过依旧比哈利站得靠下,伸出手臂搂住哈利的脖子将他拉弯下腰,然后亲了上去。

  直到德拉科放开手后退了几步,周围都鸦雀无声。

  “等我解决了那一堆破烂事儿,”德拉科后退到平地上,对着哈利开始笑。

  “我就回来追我未来男朋友。”

  德拉科精神焕发蹦蹦跳跳着走下楼梯,留在原地的格兰芬多们还没从石化状态恢复。又过了好久,迪安先回过神。

  “我的眼睛没出问题吧?”迪安向后推了把哈利,“刚才那是马尔福……哈利?哈利!哈利你快回神我撑不住你!!”

  他这一嗓子喊得哈利其他室友也回过神了,大家手忙脚乱地接住了瞪大眼直挺挺向后倒的哈利・波特。






  需要什么帮手,让哈利・波特喊人来太不现实了,毕竟哈利是那种会为别人挡索命咒的人,那个别人指的还是德拉科。要他主动去找凤凰社的人寻求帮助?在经历过上一次的今天后,德拉科已经放弃这个听起来很现实实际上一点也不现实的计划了。并且他坚决拒绝再把哈利・波特牵扯进来,那对心脏太不友好,哈利・波特必须要好好活着,这就足够了。

  没关系,他想到了个靠自己就能把巡逻的傲罗吸引过去的方法。

  谁说只有同伴才能喊得动人?只要让傲罗确信霍格莫德有食死徒,他们还会不过去吗!顺便他已经放弃跟踪亚克斯利了,难度有点高,不如在对方怀疑自己之前直接动手。

  嗯……毕竟德拉科也是食死徒嘛。

  不过在那之前,他需要填饱肚子,然后等天色暗下来。

  周围的同级生瞪着胡吃海喝的德拉科,诺特凑过去低声问:“你不会是喝了放着马尔福头发的复方汤剂的高尔或者克拉布吧?”

  德拉科冲他比中指;“你的脑袋被门夹了吗?那么我真诚地建议你换个脑袋。”

  “正品。”斯莱特林们都松了口气。

  “嘿,哈利这是怎么了?”金妮伸手在哈利眼前晃了半天,然而哈利的眼球完全没有跟着移动,只是直勾勾地盯着前方。她不解地看向和哈利一起来的另外四个人,看到他们全都满脸严肃盯着同一个方向时顿时吓了一跳:

  “你们整个宿舍的都怎么了?!”

  视线尽头的德拉科目前满眼只有食物。

  因为心情前所未有的好,德拉科对其他人的态度比他之前任何一次都要更加友善。这可以理解的对吧?他就要有明天了!他终于要摆脱这个见鬼的时间循环了!

  不过,魔药课上他还是克制了自己,完成一锅完美的魔药后只是自顾自开心,以防黄金男孩再炸了教室。

  然而哈利・波特这堂课还是没能得到课堂分。

  因为除了发呆,他根本什么都没干。






  “你穿成这样是打算去干嘛的?”

  德拉科翻箱倒柜,好不容易才从箱子底层翻出一件不是校服,看起来也不像是食死徒长袍的黑色斗篷。听到布雷斯的声音德拉科下意识看了眼时间,这才意识到自己在宿舍里耗了多久。

  “秘密任务。”他模糊地说,并不在乎对方如何理解这句话。“这个时间你居然回了宿舍?”

  “怎么,我回自己的宿舍不可以吗?”布雷斯笑了声,“莫非你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德拉科挑眉,“我以为你知道这一年我都在做见不得人的事。”

  布雷斯捂住胸口惊恐地说:“你突然这么坦诚我真的不适应,马尔福,实话告诉我你是不是打算杀了我灭口?”

  “放心吧,”德拉科砰地合上箱子,走到门口拍了拍布雷斯的肩膀。“也许我是打算去干掉什么人,但那也轮不到你。”

  来到霍格莫德时天色已经开始变暗,德拉科没有犹豫,裹紧斗篷径直朝先前那片树林走去。中午罗斯默塔告诉了德拉科有人在霍格莫德到处晃之后,德拉科便传回命令,让罗斯默塔在不会暴露的前提下留意亚克斯利的行踪。根据他五分钟前接到的最后一条消息来看,亚克斯利目前正在那片小树林里,还没有出来。

  他到底去那边干什么的?难不成真的像哈利说的那样,是在找什么东西?或许这里也有通往霍格沃茨的密道入口?

  德拉科懒得管真相,几次的循环让他彻底理解了抢占先机的重要性。于是在那个熟悉的背影刚进入视线的一瞬间,德拉科直接举起魔杖。

  “神锋无影!”

  哦,天呐,用这个打人真爽!

  毫无防备被咒语命中背心的亚克斯利向前踉跄一大步,然而没有摔倒。德拉科动作快过大脑飞快地补上一击石化咒,这次终于听见了躯体倒地的声音。

  “……我就说神锋无影根本杀不死人了。”德拉科从惊慌中回过神来,小声嘀咕,“幸好杀不死人,我可不想逃离循环又变成杀人犯。”

  他小心翼翼地弯着腰走近,亚克斯利一动不动地倒在地上,看上去的确被石化了。德拉科不敢大意,又补了一道昏迷咒。或许是对方比他皮糟肉厚的原因,同一条魔咒打在身上,亚克斯利看上去就完全不像是会死的模样。

  “那么——”德拉科在周围看了看,捡起落在草地上亚克斯利的魔杖,想了想,又将对方左臂的袖子撕烂,完整露出黑魔标记。

  “这才有说服力,”他拍了拍手,用亚克斯利的魔杖指向天空:

  “尸骨再现!”

  所以说,他毕竟是个食死徒,这点魔咒还是会用的。

  漆黑的夜幕下出现了一个硕大无比的骷髅头,一条蛇从骷髅的嘴里冒出来,像条舌头。整个标记缓缓升高,发出绿色的、耀眼的光。

  “永别了混蛋,”德拉科将魔杖塞回亚克斯利右手底下,戴上斗篷的帽子,远远躲开。“傲罗请你去阿兹卡班永住。”

  如他所料,没过一分钟,树林里便响起了噼里啪啦的幻影显形声。当然不可能是其他食死徒,实际上,伏地魔基本是禁止了现阶段食死徒靠近霍格沃茨的,所以亚克斯利为什么会出现德拉科根本想不通。他听到了四个傲罗在讨论为什么会有一个食死徒倒在这里,其中一个头发颜色是泡泡糖粉的女巫点亮了魔杖,打算搜查周围看还有没有其他食死徒。

  德拉科刚打算默不作声地溜走,突然被人从背后扑倒压在了地上。

  “嘿。”尼法朵拉・唐克斯猛地回头,警惕地看着周围。

  “你们听到什么声音了吗?”

  “声音?”德力士也周围看了看,另外一个傲罗向四周扔出了几道人形立显。

  “没有任何人。”那个傲罗说。

  “你看,尼法朵拉。”德力士摊开手,“是你太紧张啦,或许这个食死徒运气不好,遇上了偷偷溜出来的学生。你知道,学生们最喜欢干这种不合规矩的事。”

  “不要、叫我、尼法朵拉!!”

  当他们终于带着昏迷不醒的亚克斯利离开后,又过了一会儿,趴在地上的哈利・波特一把掀开身上的隐形斗篷。

  “如果要我放手,你不许大喊大叫。”他指着被自己压在身下捂着嘴的德拉科警告。

  德拉科说不出来话,只能发出唔唔的声音,他一个劲点头,双手掰着哈利的左手试图让他放开。

  哈利松开手之后,德拉科一把推开了哈利,捂着胸口直喘粗气。

  “妈的,憋死我了。”他心有余悸地说,然后狠狠瞪向一旁的人。“只有我觉得这个画面很奇怪吗?”他讽刺道,“那些都是傲罗!正常情况下难道不该是我捂住你让你别出声的吗?”

  刚被人扑倒的时候德拉科吓得差点尖叫,看清扑上来的人是披着隐形斗篷的哈利之后,德拉科想打开他的脑袋看看里面装了什么。

  这发展不对劲啊!没记错的话他自己才是食死徒吧!!

  突然意识到面前的还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哈利・波特的德拉科顿时紧张起来。

  “你都看到了什么?”德拉科撑起身子向后退开,警惕地问。

  哈利没有逼近的意思,甚至没有拿出魔杖,只是耸了耸肩。

  “从你进入密道到放出黑魔标记,全部。”

  “……我可以解释。”德拉科怂巴巴地缩了缩脑袋。

  “是的,相信我十分需要一个解释。”哈利站了起来,将隐形斗篷收好。

  “为什么德拉科・马尔福会专门从霍格沃茨跑出来攻击一个食死徒?如果他不是食死徒,那怎么会知道怎么用尸骨再现这条咒语?更重要的是,他怎么会知道神锋无影?”

  “连我都不知道神锋无影是干嘛用的。”哈利小声补充。

  哈利问一个问题德拉科低点儿脑袋,等他问完,德拉科的头已经要埋到膝盖里了。

  “我会告诉你的,”他小声说,“不过你都问了我这么多问题,我能问一个吗?如果你不打算收集罪证方便把我交给傲罗,那你跟踪我干嘛的?”

  哈利突然显得不自在了起来,他挠挠头,别开脸不去看德拉科。

  “我觉得……任何突然被死对头抱着就亲的人,都会好奇他的死对头究竟想干什么吧……你还说什么,未来男朋友之类的。”

  将同一天重复经历了太多次以至于对时间线已经不敏感了的德拉科愣了会儿,这才想起来自己早上究竟干了什么。

  “你真的想知道这个?”德拉科咧嘴假笑,看到哈利耸了耸肩,然后点了点头。

  “当然没问题,回霍格沃茨,然后我就全部告诉你。”

  在哈利把看起来没什么力气的德拉科从地上拉起来后,德拉科的视野突然开始变黑,与此同时虚幻的光斑也在炸裂。他踉跄着扒住哈利的胳膊,耳朵里满是嗡鸣。

  “马尔福?喂,马尔福?!你怎么了?”

  “对了……对了,帮我个忙。”已经不会再对熟悉的虚弱感反应过激的德拉科十分冷静,虽然说话断断续续,但条理十分清晰。

  “帮我给我妈妈,给纳西莎・马尔福寄一封信……用公共猫头鹰,就说我生病了快死了让她来学校一趟……”

  “什么?!你快死了?!”

  “不是,没有……就答应我去寄!”

  “好,当然没问题。喂,马尔福?喂!”






  医疗翼,又是医疗翼。他要对医疗翼有心理阴影了。

  德拉科睁开眼眨了眨,往周围看了一圈,只有庞弗雷夫人在那里收拾魔药。

  “对不起,夫人。”德拉科沙哑地开口,“我妈妈有没有来过?”

  “这正是我想要和你讨论的事,马尔福先生。”庞弗雷夫人不满地转过身看着他。“请不要随随便便让别人帮你给家属寄病危通知书好吗?虽然你的身体状况的确糟透了,严重贫血,更不要说还有诅咒……”

  “是的,我知道,我很清楚我的身体情况,夫人。”德拉科不耐烦地打断道,“而且我也知道这些都能治好。所以我妈妈——”

  “你认为仅仅是昏迷了不到一个小时,你母亲就能从你家赶来霍格沃茨吗?”庞弗雷夫人尖锐地反问,看到德拉科瞬间变得难看的表情后叹着气补充:“是的,她来了。在某人的强烈要求下,委托了值得信赖的人直接把猫头鹰带到你家附近放飞之后。”

  ……虽然不知道是谁,但还真是辛苦了,那可是食死徒大本营。

  “她哭得很厉害,一开始非要让你转院去圣芒戈。在我保证了你现在只是缺少休息之后才稍微冷静下来,现在——我不知道为什么,但她正在邓布利多的办公室。”

  德拉科松了口气。

  “那么,马尔福先生,正如我刚才说的那样。既然你知道自己的身体情况,你也应该知道你需要休息。”庞弗雷夫人走过来拉上了他的帘子。“现在闭上眼,继续睡觉。”

  “明白了,夫人。”德拉科乖巧地回答。

  当庞弗雷夫人的脚步声远去后,德拉科又睁开了眼。

  “为什么你还在这儿,波特?”

  哈利掀开隐形斗篷;“这次你是怎么发现的?”

  德拉科翻翻白眼。“不,我没发现,我就是随便问一声,谁知道你真的在这儿。”

  “……好吧。”被坑了一把的哈利直接在床边坐下。“我真的很好奇究竟发生了什么,满脑子都是这件事我今晚绝对睡不着,不如过来问个明白。”

  顿了顿,他又说:“你说你会告诉我的。”

  “嗯……”德拉科发出思考的声音,“这可是一个很长的故事……”






  “所以你要说,因为我救了你一次,你就突然打算追我?!”

  “你的总结能力真是一如既往地差劲,波特。”德拉科打了个哈欠,“我说了,在那之前我就决定了,你救了我一次只是让我决定帮你们的忙,毕竟原本我是打算直接跑路谁也不管了的。现在?我十分希望亲眼看到黑魔王死掉的画面,并且不介意出一份力。”

  “虽然我知道对你而言发生了很多事……”哈利不自在地搓着手,“但对我来说还是太没有实感了!说到底你原本不是喜欢女孩儿的吗!那个潘西・帕金森,她不是你女朋友吗!”

  “潘西喜欢我,但我可从来没有过表示。”

  “那你他妈还躺她大腿上。”

  “因为车座子太硬。”德拉科理直气壮地说,“而且实际上,我从来没考虑过喜欢什么人的问题,或许我本来就喜欢男孩儿,或许男孩儿女孩儿对我来说只要喜欢就没差别,我也不知道,大概我是个泛性恋。这不重要,毕竟我已经决定要追你了。”

  哈利伸手捂住脸,模糊不清的声音从手掌下传出来:“你所谓的追人,就是扑上来直接亲?”

  “原谅我,我还真没追过别人,所以这有用吗?”

  “……”

  这次彻底没了回音,德拉科笑出声,哈利红着脸噌地站了起来;“庞弗雷夫人说了,你需要休息,我就不打扰你了。”

  他披上隐形斗篷跑出医疗翼,脚步声大得让人不得不奇怪披隐形斗篷的意义何在。德拉科没敢笑得太放肆,担心引来庞弗雷夫人。当他终于停止闷声狂笑之后,他听到床帘再次被拉开的声音。

  “怎么了,波特?你还有什么想问我的?”

  他擦着眼泪撑起身子,出现在眼前的,是一张熟悉的银色镂空雕花面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42)
热度(5499)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