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神锋无影日DAY 17【HP/哈德/搞事向】

DAY 17






  当布雷斯掀开德拉科的床帘,他看到自己的室友正一副思考者状,盘着腿撑着脸坐在床上。

  “我改变主意了,”德拉科恶狠狠地说,“我要干掉那个婊子养的!”

  布雷斯沉默了会儿,试探着问:“波特又怎么着你了?”

  正探身到床下捡衣服的德拉科听见这个猜想,一不留神栽下了床。






  这次的魔咒课德拉科依旧坐在了后排,并且给哈利飞了只纸鹤,哈利看到之后翻了个白眼,直接拿魔杖把纸鹤销毁,回头瞪了德拉科一眼就被赫敏戳着转了回去让他认真听课。

  ……不听人说话的波特真是麻烦。

  德拉科又折了一只让它飞过去,这次在销毁前哈利就回头了,然后便看到德拉科一个劲比划让他拆开看看。

  哈利不耐烦地转回去,为了防止待会儿被一大群纸鹤淹没,他还是拆开了那张纸。

  半分钟之后,一个纸团砸中了德拉科的脑门。

  “What the fuck?好歹我没砸你吧?”德拉科不满地抱怨着摊开了纸团,发现上面用大写字母写着你他妈什么意思?

  德拉科重新撕了张羊皮纸。

  下课后七楼男盥洗室见。

  他又折了只纸鹤飞过去,这次哈利没再回信。

  德拉科有自信哈利绝对会赴约,他没有在纸上写之前哈利告诉自己的暗号,因为说了暗号难免要解释前因后果,而一遍又一遍解释相同的事德拉科实在嫌烦,不如在真正的“明天”再解释。而在“今天”,他不需要哈利听自己说完那些漫长的重复,他甚至不需要哈利相信自己,他只需要对方跟自己出去。

  这太简单了。

  德拉科不慌不忙地去了七楼,推开楼梯旁盥洗室的门,映入眼帘一根魔杖。

  他忍不住翻白眼。“同样的戏码出现太多次就没威震力了,波特。”

  “你那张纸上写的是什么意思?”哈利没有理会在他听来纯粹是胡言乱语的话,将魔杖戳到了德拉科脖子上。

  “字面意思。”德拉科微微仰头,但懒得后退。

  “如果我说霍格莫德有一个食死徒你会怎么办。”哈利从口袋里掏出那张被揉的皱巴巴的羊皮纸,一字不差地背出上面的话。“即使是真的,为什么你会知道?”

  “嗯……你能往后退一点儿吗?你这样我根本没办法动。”德拉科举起双手,示意自己手里什么都没有。然而这个举动暴露了他的左手掌心,哈利的瞳孔缩了一下;“你的手是什么情况?”

  他稍微向后退开了点。

  “别在意,这不重要。”德拉科看了眼红透的纱布,耸耸肩。“单纯当作我还能活多久的倒计时就行。”

  “什么?!”

  “都说了不重要,你还是在意一下这个比较好。”说罢,德拉科毫不犹豫地卷起袖子,将黑魔标记在哈利眼前晃了晃。“这就是为什么我会知道。”

  哈利没反应过来似的瞪着那个标记看了一会儿,突然指着德拉科大声说:“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唔唔唔?!”

  德拉科扑上来捂住了哈利的嘴。

  “嘘——!”他在嘴前竖起一只手指,“至于这么惊讶吗?你不是早就肯定这件事了吗?”

  被捂着嘴推到墙上的哈利只能用眼神问你他妈怎么知道的。

  德拉科咋舌;“你觉得你整天盯着我看得很隐蔽是吗?”

  ……哈利挪开视线。

  “所以,你的意思是现在你们打算里应外合。”哈利撕下德拉科的手,“你在威胁我?”

  “当然不是!”德拉科被冒犯到了,狠狠皱起眉。“那个婊子养的杂种要杀我!实际上他已经干了……好吧这不重要,重要的是!”

  “你要和我一起去抓住那个食死徒吗?”

  哈利沉默良久,小心翼翼伸出手,摸了摸正双目发光看着自己的德拉科的额头。

  德拉科愤怒地挥开他的胳膊。“我他妈没烧坏脑子,波特!”

  “这可真是令人安心。”哈利讽刺道。“为什么你想抓他?”

  “我说了,因为他想杀了我。”

  “为什么他会想杀了你?”

  “大概是因为我想撂挑子跑路?”

  “什么?为什么?”

  “我们这是在干什么?”德拉科抱起怀,“Q&A疑难解答?”

  哈利思考了下,决定闭嘴装傻。

  “如果你真的需要理由,明天我会告诉你所有你不知道的事,哪怕是你不想知道的也别指望我闭嘴。但不是今天,波特。今天我有事要忙,就是抓住那个混蛋。”德拉科深吸一口气,作势要离开。“如果你不愿意就算了,我自己去也一样。”

  哈利立刻追了上去;“我没说我不去。”他越过德拉科,先一步下了楼。

  德拉科站在原地目瞪口呆。

  “你就没想过我是设了个陷阱骗你出去的吗?”他不敢置信地自言自语,“梅林啊,黑魔王累死累活的图什么?他只需要告诉我嘿马尔福你去把哈利・波特喊出来就赢定了吧?”

  “果然会相信预言的都是白痴,”他打了个寒颤,追了上去。“我还是趁早跑路得好。”

  用魔杖敲开独眼女巫的雕像,爬进密道,哈利颇为好奇地问:“你一直知道这条密道?”

  “今天之前?不。”走在前面的德拉科点亮魔杖。

  “那你为什么会知道口令?”

  “你告诉我的。”

  “什么?!”

  德拉科故作深沉地摇头,并不回答,让哈利一个人去苦恼地回忆到底什么时候说漏嘴了。

  到达三把扫帚后,看着坐在凳子上稳如泰山的哈利,德拉科沉不住气了。

  “你他妈打算一直在这儿干坐着?”

  “我在等你口中的那个‘一脸横肉’的食死徒出现。”哈利说。“还是说你现在打算改口告诉我,根本就没有什么别的食死徒?”

  “当然有!但是,那可是真的食死徒,你难道打算自己打败他吗!魔法部派了那么多傲罗在学校附近巡逻,去叫一个来啊!”

  “不。”哈利回绝得十分干脆。“如果这是个陷阱,我不能连累他们!”

  敢情你考虑了陷阱问题啊?但是在意的方向错了吧!!

  就在德拉科犹豫着要不要干脆再讲一遍坦白时,哈利突然在桌子底下踢了德拉科一脚。

  “马尔福,”他指着窗外问,“你说的是不是那个人?”

  看清对方的长相后,德拉科直接骂了出来:“Yaxley!!That son of a bitch!!”

  “看来没错了。”哈利站起身,顺手拉了德拉科一把。“走吧,跟上去看看他打算干什么。”

  “什么?”德拉科被拉的没站稳。“身为救世主,你难道不应该看到食死徒就把他们抓起来吗?”

  “直到现在我还没抓你呢,小食死徒。”

  小食死徒闭嘴了,老老实实跟了上去。







  “你确定他是来杀你的?”跟着亚克斯利越走越靠近车站附近的树林,哈利不相信地问。

  “当然。”我都被杀十几次了。德拉科在心里补充。

  哈利怀疑地向前看去;“我怎么觉得他像是来找什么东西……马尔福,把你魔杖给我。”

  “什……你说什么?!”德拉科差点尖叫出来,随即立刻压下自己的声音,“凭什么你要我的魔杖?!”

  “万一这是你的阴谋,我可不敢让一个拿着魔杖的敌人离我这么近。”哈利侧过身,将魔杖抵在德拉科胸口。“或者我现在就把你带去给傲罗。”

  德拉科狠狠地瞪了哈利一会儿,从口袋里翻出魔杖,愤怒地塞进哈利手里。

  “满意了?!”他气得手都在颤抖。

  虽然觉得直接开口要而且对方还真的给了魔杖显得他有点儿不道德,但从安全角度考虑,哈利真的不敢将后背留给一个拿着魔杖的食死徒。更何况前面跟踪的那个是食死徒的消息全凭听德拉科说,没有任何证据,而身边这个的胳膊上则是有个货真价实的黑魔标记。

  说起来,为什么马尔福会这么干脆地暴露给自己他的黑魔标记?

  哈利好奇地看向一旁的德拉科,斯莱特林还在别着脸生闷气,哈利叹了口气,决定把所有疑惑留给明天。毕竟他说了明天会坦白所有事的不是吗?

  亚克斯利看上去前进的方向十分有目的性,他在树林里七拐八弯,连带着哈利和德拉科也七拐八弯。然而转过一棵古树后,他们跟踪的人却突然不见了。

  哈利顿时警惕起来,浑身绷紧,德拉科想起上一次跟踪亚克斯利的情况,微微抬高身子,想要看清哪边的植物有刚有人经过的模样。

  刚抬高一点,身后突然响起了幻影显形的炸裂声。

  德拉科被抓着肩膀甩到树上,经历过几次战斗的哈利的反应比他快得多,当德拉科还在眼冒金星的时候,他已经撤开五米远了。

  “这可真是意想不到的组合。”看清了跟踪自己的都是谁后,亚克斯利歪着脑袋说,保证了他们两个都在视线内。

  “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我就知道,德拉科,像你这种投机取巧的人迟早有一天会背叛。”亚克斯利用魔杖指着德拉科的眉心,缓缓地说。

  你就一点都不怀疑我是把波特带出来给黑魔王的吗?你还不如波特呢!德拉科翻白眼。虽然我不打算那么干。

  “离他远点儿。”哈利・波特突然说,他举着魔杖,靠近一步。

  “你根本看不懂现在的情况对吗,波特?”亚克斯利嘲笑道,“按现在的情况,那句话只能由我来说。现在,向后退,波特。”

  “对不起,打扰一下,你认真的?”德拉科忍不住开口,“脑子得多不清楚才会拿我威胁波特?”

  和白痴在一起时间长了也会变成白痴吗?德拉科想起那两个大块头,不自在地抖了抖。

  “你先把魔杖拿开。”哈利不敢放松警惕。

  亚克斯利收紧了掐在德拉科脖子上的手;“我说过了,波特,现在只能由我来提条件。后退。”

  僵持了一会儿,哈利向后退了一步。亚克斯利挑眉,“继续。”

  “What?!你还真……你是不是傻了波特?!”德拉科不敢置信地说,直接被哈利堵了回去:

  “你他妈闭嘴!”

  “你最好还是听波特的,德拉科,别说废话。”当哈利退了三米远之后,亚克斯利提出了新的要求;“把魔杖扔了。”

  “什么?波特,听着,你没必要……”

  “闭嘴马尔福!别让我后悔!”哈利冲德拉科吼道,德拉科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才好,然后就看到哈利波特毫不犹豫地将手里的魔杖向前扔了过来。

  等等,那好像是自己的魔杖?

  这不是还有点脑子的嘛!

  还没来及松口气,亚克斯利便露出了一个骇人的表情。

  “另一支。”他咧开嘴,“我知道你把他的魔杖也拿走了,另一支,扔了。”

  德拉科突然想明白了什么。

  “你早就知道有人跟着你?”他试探着问,“所以你才会在树林里兜圈子?!”

  “反应速度不慢,但是已经晚了。如果你不照我说的做,波特,我不确定我会不会突然念出索命咒。你知道,用太多,念习惯了。”

  亚克斯利把索命咒念了一半,哈利立刻举起手。

  “OK!我明白了,但是在我扔魔杖的同时你要让他过来!”

  “哦,梅林。你真的相信能和食死徒讲条件吗。”德拉科十分想捂脸,然而被并不能办到。

  另外两个人还在无视他讲条件,德拉科觉得自己被掐得又有点儿缺氧了。在他脑袋昏昏沉沉期间,另外两个人已经讲好了条件。德拉科被拖到他们两个中间面前,食死徒念出倒数。

  “三……二……一!”

  德拉科发誓他是先看到的哈利扔了魔杖,然后才被人猛地推了一把。他一时腿软得没能站稳,向前踉跄了几步,紧接着便听到了那个声音:

  “阿瓦达索命!”

  见鬼,所以又浪费了一次!德拉科放任自己双手撑地跪倒在地上,闭上眼,等待下一次从宿舍醒来。

  ——然而默数了几秒,他依然存在清醒的意识。

  瞬间想到的可能性之一让他浑身发冷,德拉科僵硬地向后扭头,刚好看到一个身影失去所有力气倒在自己面前。

  “……波特?”德拉科不确定地喊道,他猛地向另一边扭头,然而原本应该站着人的地方现在空荡荡的。

  “波特……波特?”德拉科不敢置信地伸出手,一直颤抖着,毫无力气,尝试了好几次才把那人的脑袋转过来。他终于确认了那就是哈利・波特的脸。

  为什么?这不对,这不对劲!

  德拉科被烫到似的缩回了手。

  别开玩笑了,这根本不可能。因、因为那是哈利・波特!而他是德拉科・马尔福!他们不是朋友,肯在自己被当做人质时后退扔掉魔杖还能理解,因为波特就是那样的人,和德拉科不同,他说过很多次他没想过要让德拉科死,他不会对和自己无关的人的死亡无动于衷。

  对!他们的关系比无关更差!哈利・波特根本不信任他!波特明明就在怀疑他设了陷阱想要坑害傲罗,明明就怀疑他会在背后放冷箭,所以连他的魔杖都收缴了!对了,魔杖,是因为魔杖吗?因为魔杖被拿走了,所以波特认为德拉科没能反抗是因为没有武器!而德拉科的魔杖是被哈利拿走的!

  是这样吗?就因为这个?就因为这个救世主就觉得有必要对德拉科的生命负责了?!可他们是死对头!德拉科根本就没有做出任何值得哈利相信值得哈利在乎的事,他都没有说那句暗号!他是食死徒,根本没必要救他!!

  说到底德拉科之所以不反抗是因为他知道自己的状态绝不会在下一次的“今天”中死亡,他不在乎!他死不了!他还有很多次机会但是哈利・波特他妈的只有一次!!

  ——但是哈利不知道。

  他突然想起了这个问题。

  德拉科没有告诉哈利任何关于时间循环的事,所以哈利不知道,哈利以为德拉科和他一样,死了就是真的死了。

  ……对,死了就是真的死了。

  德拉科缓缓低头,伸出手指触碰那具不会动的身体。

  静得就像是逝去的晨星。







  双手被反绑在背后,德拉科被推搡着走进会议室,身后的人往他膝窝处踹了一脚,他软绵绵地跪倒在地。

  伏地魔那蛇一般的声音响了起来:“这是怎么了?”他佯装疑惑地说,“为什么乖孩子德拉科这个时间不在学校,却回家了呢?”

  房间里顿时充满了低声的嘲笑。伏地魔做了个安静的手势,所有人都停了下来。

  “亚克斯利——”伏地魔看向带着德拉科回来的人。“能否告诉我们,你看到什么了?”

  “他打算从霍格沃茨溜走,我的主人。”亚克斯利头上有些冒冷汗,他知道伏地魔一直对亲手杀了哈利・波特有着执念,而自己的这次失误虽然能为他们带来胜利的曙光,但谁敢猜测黑魔王的想法?于是在意识到哈利死了之后,亚克斯利当机立断抓住德拉科便幻影移形回了马尔福庄园外。他要把这个叛徒带给黑魔王,这样即使日后他的失误暴露,黑魔王应该也会考虑这次的功劳。

  “我听到了他的计划,于是把他带来给您。”

  “我听到了什么?”伏地魔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德拉科要逃跑?”

  “是的!他打算背叛我们!”亚克斯利立刻高声说。

  “可怜的孩子,他一定是被吓到了。”伏地魔叹了口气,他走到德拉科跟前,纳吉尼跟在他的脚边,冲德拉科吐信子。

  德拉科一声不吭,任何反应都没有,眼神空洞得映不进去任何东西,满脑子都是那张无生气的脸。

  等了一会儿没有得到反应,伏地魔再次自顾自地叹起气来。

  “没有经历过大风浪的孩子。”他摇摇头,“卢修斯会对你很失望的,德拉科。”

  他不在乎,没必要在乎,只不过是一次循环,一次循环里死掉的某个人……因为他的无动于衷死掉的某个人。

  是不是当时德拉科挣扎一下反抗一下,局势就有可能扭转?

  往最差的说,如果反抗了,有很大可能在哈利出事之前德拉科就会再次被杀死,然后今天从头再来。

  是不是这样他就不用看着哈利死了?

  梅林啊,他比自己想象得更懦弱,他没办法、真的没办法就那么看着任何一个人死去,他以为自己可以!但是真的不行。

  开门的声音响起,他听到高跟鞋踏在地板上的声音。

  “哦,纳西莎。”

  伏地魔满意地看到一直没有任何反应的德拉科突然一个激灵挺直了背。“你来得正好,这里刚好有件事你需要知道。”

  “是……是的,我的主人。”被贝拉特里克斯按着肩膀推进门的纳西莎并不能理解发生了什么,然而在她看到跪在地上的德拉科时,反应顿时激烈了起来。

  “德拉科?!”她想要去到儿子身边,却被贝拉死死地按在原地。她的姐姐边摇头边发出不赞同的啧声。

  “待在这里,西茜。”贝拉凑到纳西莎耳边说,“不要打扰我们的主人。”

  “可是,德拉科这是……”

  “对了,德拉科。”伏地魔似乎才想起还有这回事儿似的,恍然大悟地说。“我刚发现了一件令我们所有人都会感到遗憾的事,纳西莎。你的儿子,德拉科,他似乎并不适合执行如此重要的任务。他还是个孩子。”

  一直就不希望自己儿子手上沾染鲜血的纳西莎几乎是期望地看向伏地魔。

  “我的主人,德拉科他还太小,但是我可以——”

  “不,不,纳西莎,你没有听我说完。”伏地魔从德拉科身前走开,来到纳西莎旁边。

  “他还太小,他无法经历战争,这对他而言太过残酷。亚克斯利发现忍受不了这一切的德拉科试图逃走,你认为这代表了什么呢?”

  意识到伏地魔话语的含义的纳西莎顿时尖叫起来。

  “不!这不是真的!德拉科不会这样做!德拉科!”纳西莎依旧被贝拉死死拉住,她只能大喊儿子的名字。“德拉科!快说句话!!告诉主人不是这样的!!”

  “他从回到家便一言不发。”伏地魔用四根手指捏住魔杖。“他已经吓得无法开口了,纳西莎,你儿子实在不像你,不像布莱克家的人那样勇敢。他无法承受这一切黎明前的苦难。你看——”

  他松开了左手,用魔杖指着德拉科的背影。

  “钻心剜骨!”

  德拉科顿时尖叫着倒在地上,五脏六腑仿佛都在燃烧,身体不断抽搐。纳西莎也在尖叫,好像钻心咒是打在了自己身上。

  德拉科不知道自己尖叫了多久,感觉内脏已经扭曲得不成样子,在他以为自己就要死了的时候剧痛突然停止,他或许花费了更久才找回了些许意识,然而根本无法动弹,耳边充斥着纳西莎的模糊不清的声音。

  “德拉科,德拉科!!你说句话,快说句话啊!德拉科!!”

  我该说什么?需要说什么?哦,是了,对不起妈妈,让你看到这些……

  “你看,纳西莎,他连这个都承受不住。”伏地魔惋惜地说。“但是呢,伏地魔大人当然是仁慈的,既然他承受不了,便让他永远也不用再忍受了。”

  “不!!!主人,求求你,德拉科只是突然被吓到了,他不会一直这样的!!求求你主人,不要——!!!!”

  他的感官全都朦朦胧胧的,外界逐渐远离,但德拉科清楚地感觉到蛇类的尖牙咬断了自己的喉咙。






——————————————————

关于哈利是魂器死不了的问题:
我个人一直觉得他从死亡到醒来是有一个时间差的,所以就当成趁着那个时间差亚克斯利已经带着德拉科跑了吧


关于伏地魔应该会感觉到魂器被破坏:
我怀疑罗琳大婶又吃设定,反正原作里电影里哈利死后伏地魔压根没反应ry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7)
热度(465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