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神锋无影日DAY 6-8【HP/哈德/搞事向】

DAY 6






  “该起床……你居然醒了?”

  布雷斯拉开床帘,看着已经坐起来伸懒腰的德拉科,惊讶地问。

  “早上好啊扎比尼!”德拉科精力十足地打招呼,将近一年没看到这么有活力的室友的布雷斯不自在地后退了一步。

  “对,我醒了,我今天有很重要的事去做。”他说着飞快地换好了衣服,连书包也没拿,穿上靴子就要往外走。

  布雷斯如梦初醒,追到门口冲德拉科喊:“对了,你手上的伤——”

  “不用管它,没多大!”德拉科的声音远远传来。

  “……要我说,马尔福就是食死徒,他代替——”

  “嘿,哈利・波特!”

  话题中主角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身后,哈利被吓得猛地站了起来,看到笑容满面的德拉科插着口袋站在那儿,顿时打了个寒颤。

  “你……你想干什么?”

  “你不是想知道我做了什么我打算做什么我是什么人吗?”德拉科说,“没问题,一个人跟我出来一趟,别担心,就在大礼堂外。然后我就告诉你所有事。”

  说完,德拉科转身就走,哈利一刻都没有犹豫,撑着桌子跳过长椅就追了上去。

  赫敏和罗恩目瞪口呆,半晌,女巫摇着头说:“我早就说了,他对马尔福不正常的关注会造成麻烦!”

  “连我都觉得这陷阱太明显了,”罗恩转向赫敏,“你觉得我们有必要跟出去看看吗?”

  “当然有!”赫敏抓着罗恩的胳膊把他从椅子上提了起来,两人一同跑向大礼堂外。






  哈利追着德拉科走出大礼堂,刚踏出门一步就被扯着胳膊甩到了墙上。

  “呲——你……”

  “是的你猜的没错。”在哈利开口抱怨前,德拉科凑近一步,语速飞快,用只有他们两个能听到的声音开口。

  “我是食死徒,而且有个任务是杀死邓布利多。好了现在我坦白了,如果你不信的话我左臂上有黑魔标记,但不是现在就能让你看的。”当哈利下意识想要去抓他的左臂时,德拉科飞快地撤开胳膊。“想要看标记是有条件的。”

  “什么条件?”哈利严肃地问。罗恩和赫敏不相信他的话本就是因为他们不认为德拉科真的是食死徒,如果要他们相信,当然得拿出实在证据。简单来说就是黑魔标记。

  否则他们绝对会说马尔福只是在逗你,你怎么就信了?

  德拉科不怀好意地笑了,伸出两只手,攥住哈利一边的胳膊,往自己的方向拉了一把。

  “今天一整天,”德拉科理直气壮地说,“我都要跟着你。”

  追着哈利出来的赫敏刚踏出大礼堂的门便突然停下,跟在她身后的罗恩冷不丁地撞了上来,哀嚎一声捂住鼻子。

  “为什么突然停下了,赫敏!”他闷闷地说。

  赫敏没有回话,瞪大眼睛看着面前打死也想不到的场景。罗恩看清发生了什么之后,他的惨叫声更大了。






  德拉科一整天都挂在哈利胳膊上当人型挂坠,无视所有学生教授难以形容的目光,坚定地吃饭时坐在格兰芬多长桌,跟着哈利去上他的每一堂课,并且坐同桌。

  虽然上一次的今天中他觉得哈利不是犯人,但反正他有无数次重来的机会,还是确认一下比较安全。

  毕竟这可是哈利・波特!德拉科・马尔福从上学以来的死对头!嫌疑人名单里没他说得过去吗!

  “你这样我根本没办法吃饭!!”在大礼堂时,哈利崩溃地说。

  “这就是我的邪恶计划——我打算饿死你。”抱着哈利右胳膊的德拉科一本正经地说,看到哈利愤怒的表情后翻翻白眼。“学着用左手,白痴!”

  “你他妈放开!我要记笔记!”课堂上,哈利压着声音吼。

  “你平时整天盯着我我也没看到你什么时候记笔记了。”德拉科指出,然后他伸手把哈利的课本拖到了自己面前。“成吧,好好听课,我帮你记。”

  同桌的罗恩从椅子上摔了下去。

  “哈利!解释一下这个!我要疯了!”

  “我也要疯了!我他妈也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哈利和罗恩对着喊,德拉科满脸假笑,舒舒服服地窝在沙发里。

  “那解释一下为什么马尔福会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机智的赫敏提出了目前最值得在意的点,“他听到通行口令了?”

  “是的,没错。”德拉科回答,“你们的口令居然是Mobius Band(莫比乌斯带),梅林知道我讨厌这个。不过不用难过,斯莱特林的口令也没好到哪儿去。”

  “没关系,”哈利心累地摆摆手,“反正我有他的把柄。”

  “怎么看都像是他有你的把柄吧!!”罗恩指着抱着哈利的一只胳膊不撒手的德拉科惨叫。

  魔药课的时候,为了防止发生惨烈的魔药事故,德拉科难得放开了哈利的胳膊,但他依旧没有回到自己的位置,而是趴在桌子上似笑非笑盯着哈利看。

  “嗯……哈利?你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吗?”斯拉格霍恩面部隐约有些僵硬。

  “我也想知道,教授。”哈利动作僵硬地往坩埚里扔艾草。

  “别介意嘛,”德拉科不怀好意地说,“我只是想近距离欣赏一下我们魔药天才的身姿。”

  哈利的脸瞬间爆红,斯拉格霍恩又顺势开始用所有华丽的辞藻赞美哈利。而只有德拉科知道,哈利之所以脸红,是因为被德拉科发现了他魔药水平突然提高的原因是他手上那本旧魔药课本上注释的缘故。

  德拉科笑得更开心了,哈利的脸已经红到快要炸了。






  “哈利,哈利!”

  金妮躲在走廊拐角,冲哈利拼命挥手。

  德拉科和哈利同时回头。

  “金妮!”哈利惊喜地说,然后不知怎么的,突然就显得有些退缩。“怎么了?”

  “过来,有些事要和你商量。”金妮警惕地看着德拉科,补充:“只有你一个。”

  “可是……”哈利为难地看着真的一整天都黏在自己身上撕都撕不下来的德拉科,刚想说我摆脱不了这块儿牛皮膏药,却发现德拉科怪笑着松开了手。

  “我可不是什么不解风情的人。”德拉科向后退了一步,“就慢慢去说悄悄话吧,我很老实,就在这儿等着,保证你回来的时候还能看到我。”

  “我发誓我没有任何时候比现在更想永远也不要看见你了。”

  哈利抱怨着甩了甩已经麻木的右臂,跟着金妮走过拐角。德拉科也趁机揉了揉肩膀,他摊开左手,为了防止流血的伤口渗透纱布过于吓人而缠在上面的斯莱特林墨绿色领带现在摸起来已经湿透了。

  他突然有点儿想吐。过去德拉科从没觉得自己晕血,他毕竟是个玩儿魁地奇的,晕血玩儿什么魁地奇。

  叹着气靠到走廊墙上,心里嘀咕他们究竟在讨论什么才会用这么长时间。德拉科转了转脖子。

  操你的哈利・波特,这下你是真永远看不见我了。

  在索命咒的绿光击中德拉科之前,这是他在清醒状态下最后想得到的一句话。




——————————————————

之所以哈利在意识到金妮在叫他后“显得有些退缩”,是因为这个时期的哈利还处在“想要接近金妮,但她可是罗恩的妹妹”这样的纠结期,他啥也不说,金妮那边还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




DAY 7






  布雷斯拉开德拉科的床帘,看到睁着眼睛的德拉科正在瞪床幔。

  “我觉得整天黏着一个人行不通。”他突然开口,宣布道。“谁知道干掉我的是不是他的小粉丝。”

  “你在说什么?”布雷斯不明所以。

  “没什么。”德拉科翻身起床。“不过好消息是,这次我可以直接排除两个人。”

  他从床头柜里翻出一张羊皮纸,写上哈利和金妮的名字,然后用删除线划掉。






  这次德拉科准备跟踪罗恩・韦斯莱。吸取了前一天的教训,德拉科放弃了光明正大盯着,转而将工作转入暗处。

  虽然不知怎么办到的,但显然德拉科的行为被哈利发现了,黄金男孩恨不得走一步回一次头,而且一刻不停地叨叨德拉科的名字。

  “我受够了,哈利!”回格兰芬多塔楼的路上,罗恩终于达到了忍耐极限。“你今天半天叨叨马尔福的次数比之前一个月都多!求你闭嘴吧!别搞得我看见马尔福就想干掉他!”

  “什么?!果然是你?!”

  德拉科突然冲了出来扑过去掐罗恩的脖子,然而总是在教室和地窖里呆着的斯莱特林显然忽略了通往格兰芬多塔的必经之路是楼梯,冲过去的斯莱特林并没有控制好力道,连带着罗恩一起从将近六层高的楼梯上摔了下去。










DAY 8






  “好吧,大概是我搞错了。”睁开眼的德拉科说。

  “你没搞错,你今天第一节就是有课。”布雷斯看着醒了的德拉科欣慰地说。






  这次德拉科决定去跟踪赫敏。他连早饭都放弃了,收拾好了之后直接从宿舍去了算术占卜的教室,然后坐在赫敏旁边。整堂课都没有捣乱的德拉科似乎让赫敏比平时更精神紧张,一直在等的另一只鞋子老是不落地,赫敏有好几次都写错了算式。

  顺便一提,德拉科终于搞清楚了赫敏在写什么,她好像认为上次交过去的论文里有个错误,所以不停地重新演算。毕竟是自己也做了的作业,德拉科看了大概十分钟就看出问题出在哪里了:万事通小姐忘记了给中间解出来的一个式子做假设,所以到最后才会多出一个看似毫无意义的解。

  只要出现了,多小的细节都不应该是毫无意义的。德拉科无意提醒,只是又列了一次关于自己未来的方程。

  一如既往,配不平。

  他难过地叹气。

  跟踪赫敏・格兰杰的一天并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点,然而在晚饭时,罗恩突然怒火冲天地来到了斯莱特林长桌,二话不说直接冲德拉科脸上打了一拳。

  “你他妈一直盯着赫敏想干什么?!”

  “什么?我没……FUCK!!”

  气急败坏的罗恩根本不听德拉科的解释,又是一拳直接往脸上打,结果在被拉开之前,本来就不在状态的德拉科已经被打晕过去了。

  睁开眼发现自己又被送到医疗翼的德拉科这次都懒得往床脚看了,有气无力地抱怨:

  “我讨厌医疗翼。”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8)
热度(4734)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