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神锋无影日DAY 0【HP/哈德/搞事向】

<提要>


 

  来猜个谜语,把猫放进沙漏里。

  ——那么时间将分流。




 

 • 德拉科・马尔福意外被困在了同一天,他并不惊讶地发现,原来有这么多人想要干掉他。

 • 忌日快乐AU,请看过的了解的各位不要剧透or刻意引导

 • 致敬土拨鼠日,题目叫Sectumsempra Day

 • 又名,如何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拉马尔福入伙

 • 或者,如何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刷爆马尔福的好感度

 • 有多次详细的死亡描写,但是没人真死

 • 虽然是个惊悚片(?)AU,但凭我看忌日快乐全程都在哈哈哈哈哈的情况,我写它的AU也只可能全程哈哈哈哈哈

 • 答应我,看完Day 1别对德拉科(和我)脱粉ry




 • BGM:Set It Off-Nightmare



 

DAY 0

 

  修不好。

  德拉科・马尔福盯着打开的消失柜中小鸟的尸体,吞了口唾沫,想要压下直往喉咙里涌的胃酸。

  修不好,怎么样都修不好,或许博金给他的那条咒语就是错的,或许他就是不想让自己修好消失柜,是了,每个人都乐意嘲笑他的失败他的无能他的霉运,所有人都用藏在面具后的假笑讽刺他,黑魔王会把这个任务给他不过是为了找个正当的理由杀了他,正当的、残酷的理由,他像个小丑被赶到钢丝上,每个人都在等待他摔下来的瞬间,那将是一场狂欢、一场盛宴。

  反胃的感觉更严重了,仿佛有一只半人马在踹他的胃。德拉科头晕眼花地站起来,右手攥着衬衫,左手撑着一旁堆放杂物的架子。然而年久失修,木架子根本支撑不住他的体重,德拉科一手按空栽了下去,架子上的杂物砸了他一身。

  “Ouch!”

  德拉科愤怒地扒开身上乱七八糟的东西,冷不丁被碎玻璃划破了手掌。他眨眨眼看过去,左手掌心出现了一道大约五厘米长的伤口,看不出多深,然而此刻出现在身上的这点疼痛根本微不足道。

  划破了他掌心的是一个破了的沙漏,锯齿状的玻璃张牙舞爪,向下流的蓝色的沙粒所剩无几,却因为落入沙漏里的一个小小的黑猫模型堵住了缺口而减缓了速度。

  他抓起沾着自己血的沙漏扔向远处,玻璃破碎的声音并没有让德拉科心情变得好一点。

  恍恍惚惚离开了有求必应室,德拉科回到斯莱特林自己的卧室,换好睡衣径直倒在床上。手掌流出的血似乎将枕头染上了红色,但他没有精力去管,总之先睡一觉,剩下的留给明天。

  这么做决定时德拉科当然没有想到,他会经历那么多次的“明天”。




 

——————————————

 

今天先更个引子,明天开始日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1)
热度(6798)
  1. 共4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