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一个性转德脑洞

我之前在脑补哈利x性转马尔福

一个漂亮娇蛮会耍小性子的有钱人家被宠坏了的大小姐,整天在你面前蹦哒,可真到了有危险的时候哭得和什么似的还是会帮你

妈的好可爱(反正我不是被针对的哈利ry

不过这样的话,估计从在丽痕书店第一次见面,金妮的危机感就会严重超标吧

因为是个【漂亮还整天在哈利面前蹦哒的大小姐】啊!

所以这俩人对上了可能就是这样称呼的

——韦斯莱家的小婊砸

——马尔福家的小婊砸





【后期就会出现类似这样的对话】


马尔福:又是那个韦斯莱家的小婊砸……

哈利:不许这样喊金妮!

马尔福:她都这样喊我!!

哈利:我和她说了别这样喊你!!

马尔福:她听了吗?!

哈利:……

马尔福:所以我为什么要听?!

哈利:………………请你们不要在奇怪的地方统一战线好吗?


……


然后我发现

金妮x性转德居然有点好吃诶……

(快把我拉回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0)
热度(4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