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After Noon 35【HP/哈德/正剧向】

 • 个人看法,德拉科心存善意,但不至于善心泛滥,如果和卢平结婚的不是唐克斯,他的反应不会那么大,或许会表达一下担忧,但不可能和哈利他们吼

 • 人对他人的关注总是有限的,马尔福在意家人




目录归档:目录

————————————————————


Chapter 35 孩子

  
  风和海浪不甘示弱地相互比拼着在悬崖石壁上打出更大的声响,德拉科把腿垂到悬崖外,这是个坐不稳就会掉下去的姿势,然而作为巫师德拉科是不担心掉下去的,大不了在空中来个幻影移形。
  他现在急切地需要冷静,并不是对自己刚才的行为后悔,德拉科一点也不后悔自己吼了卢平,但他实在生气,如果不出来冷静冷静他怕自己会对屋里的那些白痴拔魔杖,一对多情况显然对自己不利,还是出来吹吹风比较好。
  六年级之后,德拉科几乎没有再怀念过前世的人,因为知道再怎么怀念也见不到。可当他意识到尼法朵拉・唐克斯生了一个孩子,一个如果唐克斯不介意、卢平不介意、安多米达不介意的话,或许会叫自己舅舅的小孩子时,德拉科无法抑制地思念起了斯科皮。
  如果自己死亡之后的未来还在继续,斯科皮该怎么办?他几乎失去了所有的亲人,比哈利・波特当年还惨,倒是和汤姆・里德尔有些像了,但斯科皮的性格那么温和怎么想都不可能像黑魔王一样大杀四方,德拉科只希望如果那个未来还在继续斯科皮能平安长大。可是,纵然不愿承认,他怎么可能平安长大?德拉科是逃脱了审判的罪人,死后还会被安上更多罪名,斯科皮必须要忍受着所有人异样的目光,胆战心惊,没人能帮忙保护他,德拉科甚至不知道斯科皮在霍格沃茨能不能有一个朋友。
  他无意为自己的过往脱罪,德拉科不无辜,在承受了黑魔标记之后就不再无辜了,所做的一切都不是孩子间的打打闹闹。他被迫短时间内长大,把人的生命放上赌桌,无论输赢都是凶手。然而斯科皮是无辜的,人们却热衷于把父辈的光芒和阴暗延续到孩子们身上,他当年不止一次动过放下魔法界的一切和阿斯托利亚、斯科皮一起去麻瓜界生活的念头,最终却在看到斯科皮兴高采烈地看着自己不成熟的魔法造成的现象下不了了之。那孩子是巫师,他应该有生活在巫师界的权利,谁也不能剥夺。更何况他迟早得去霍格沃茨,到时候可没办法继续躲藏。
  德拉科还能怎么办?他努力了尝试了,却消除不了人们放在斯科皮身上的偏见,他躲不了也无法站在光明下,他还活着的时候能尽量保证家里听不见杂言碎语,之后呢?
  德拉科・马尔福一直是个失败者,想保护的人全都保护不了,他们都被他害惨了。
  刚回来的时候,有段时间的噩梦里,他总是会听见斯科皮抽泣着问他你去哪儿了为什么不在为什么把一切都留给我自己。德拉科无法回答,对那个未来而言的死人说不出话,灵魂被甩到过去,德拉科都没办法变成幽灵陪着他。
  所以他才会在听到卢平有了个儿子时那么激动,德拉科知道卢平是在小时候被芬里尔咬伤的,他没道理不明白巫师界对狼人什么看法,他自己就算了,在能够选择的情况下,他怎么敢用孩子的未来打赌?他有没有想过万一那孩子也是个狼人,巫师界对那孩子会多么不公平。
  偏见不是那么容易能被纠正的,就好像……看吧!刚才在屋里,德拉科说了什么吗?他只是说了句“你是狼人”,就被波特和他的同伴们堵得差点没能继续说自己的想法。德拉科一句也没有提到狼人就该死活该被追杀,就算他脑内还有着些类似的念头他也不打算说出来,他在乎的只是那个孩子、他的外甥,会不会也有狼化的毛病,如果是他甚至可以帮忙抑制,没道理斯内普教授那么年轻就研究出了改良的狼毒药剂,而自己在翻烂了背熟了斯内普留下的所有笔记之后还能没有进展。
  结果,看看他们怎么想的?觉得自己还是和以前一样。是!德拉科不否认自己和他们比依旧满脑子偏见,在他善恶观成型之前他就生活在那样的环境中,每个人都说泥巴种是低贱的,狼人更是劣等,只有纯血巫师才有资格站在魔法界顶端,败类都应该被清除。德拉科被这样教育了十几年,他的观念没那么容易被扭转,即使战争中期就开始改变、可以教斯科皮不要对麻瓜和麻瓜种存在偏见、他们都是平等的,德拉科心里偶尔难免会冒出“那些败类”之类的看法。但就算是大英雄哈利・波特,他从11岁开始就听遇见的每一个人说斯莱特林都是黑巫师,没有好人,他不也这样认为了那么多年?真好意思指责别人。
  有人慢慢地走到德拉科身侧,一句“滚”刚卷上舌尖,就在看到蹲下来的卢娜飞扬的淡金色长发后压了下去。
  “这下面没什么吸引你的,对吗?”卢娜微微探头,看向漆黑的海水。
  德拉科条件反射地一把抓住她的肩膀,卢娜倾身的姿势使她看起来下一秒就会被风吹下悬崖。
  “虽然彩球鱼很漂亮,但它们都生活在淡水里。腿被打上结扔进河里的话,也一定会在漂到海里之前自己解开的。”卢娜轻飘飘地说,“我不喜欢它们,但它们很聪明。”
  “对,”德拉科说,“没什么吸引我的,但是风挺不错的。”
  “你见过风筝吗?”卢娜问,“我曾经见到麻瓜的小孩子玩儿过,有一根线拉着就不会飞走。爸爸说那些线一定是用夜骐的尾巴做成的,你知道,它们方向感很好,永远不会跑偏。只是麻瓜们不知道。”
  德拉科突然觉得有些好笑,他只是出来吹吹风,怎么搞得卢娜以为他会离开?现在还有哪里安全?如果要跑德拉科也只会回到霍格沃茨而已,又不可能出门找死。
  “被牵在手里就飞不远。”
  “像是这样?”卢娜突然五指相扣牵起德拉科的手,举在他们之间,得意地问。
  “像是这样。”德拉科笑了,随即晃晃手臂。
  卢娜看起来终于放下心,她托着下巴侧着脸,突然眨眨眼。
  “哦,哈利来了,我想我该回去帮芙蓉收拾东西了。”卢娜松开他们互相紧扣的手,撑着膝盖站起来;“德拉科,回去吗?”
  “再等会儿,”德拉科摆摆手,“顺便和后面那个说一声让他滚,我不想看见他。”
  风声和海浪声依旧很大,斯莱特林听不到自己身后发生了什么,然而不一会儿他就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自己身边坐了下来,但看不到人影。德拉科皱着眉刚要往旁边挪动,右手就第二次被一只看不见的手同样用紧扣的方式握住了。
  德拉科气结;“我说……”
  “不想看见我,行,你现在看不见。”披着隐形衣的哈利理直气壮道。
  “也不想听见你说话!”
  声音戛然而止。
  德拉科往回抽了抽手,抽不动。他生气地让哈利放开,然而看不见的格兰芬多就是不松开,试了几次之后德拉科也放弃了,就那么任他拉着,不想解释自己不是想跳海。说到底怎么可能因为那点儿小事儿跳海?他和一群小屁孩子较什么真!
  呆在学校时间太长,德拉科都要忘了自己实际上并不是只有七年级学生的年龄了。
  又过了不知多久,抓着自己的左手一点一点移动到了手腕位置,将德拉科的右手掌心翻向上,另一只看不见的手在上面缓慢地写出一个单词:sorry。
  斯莱特林瞬间冷笑出声,看不见的人瑟缩了一下,但继续在上面不断重复地书写同一个词。
  “烦死了,滚回去。”终于他忍不住了,下逐客令。斗篷下的人立刻在他手心上写了个大写的“NO!”,还附带感叹号。
  “哈利・波特——”德拉科缓缓地说,“我现在不想和你吵架。”
  哈利突然出现在德拉科旁边,右手捏着隐形斗篷兴奋地问:“你不想和我吵架?”
  “可你再呆下去,”德拉科这下瞪得到人了,“我就不确定了。”
  格兰芬多怂巴巴地重新抖开隐形衣披在身上。
  “不是说看不见你你就不存在好吗波特!”德拉科气急败坏一把掀开隐形衣。
  “你不让我说话还不让我呆这儿,我担心你会……转脸就走之类的。”哈利耸耸肩。
  “你已经说很多句了。”
  “……哦。”
  哦个什么鬼啊!怕不是脑子有病,巫师界的未来指望他真的没问题吗!德拉科突然感到了前所未有过的绝望,莫非是自己的介入把救世主变成了傻子?不记得他什么时候被人打脑袋了啊,甚至自己都没往他脸上踹那一脚。
  “抱歉,马尔福。”哈利说,谨慎地看了他一眼。“我们没听你说完就误会了你……”
  “误会?不,你们没有。我就是觉得狼人都该死泥巴种都低贱除了纯血巫师以外全都是败类都不该存在!我他妈现在就该立刻加入食死徒!”德拉科端着架势讽刺道。
  “就算你真这样觉得,我也没办法要求你和我们有一样的观点态度,没关系,反正你的行为完全看不出来那些东西。以及,马尔福,你这语气和赫敏专门气罗恩的时候完全一样。”哈利并没有因为听到泥巴种就跳起来把他踹下去,而是瞥了他一眼就算了事儿,还附赠评价。
  “救世主或许还记得,刚上学的那几年我也是这个口吻?”德拉科继续讽刺。
  “对,所以我怀疑你当初就只是在故意惹我生气而已。”哈利淡定地说。
  ……他猜对了反而还真不好说什么。德拉科一时哑然。
  “你的切入点很新鲜。”德拉科只好模糊地回答。
  “你看起来很喜欢小孩子,卢平说,以后找机会带一张泰迪的照片给我们看。”
  “别想太多,只是因为那算是我血缘关系上的外甥。”
  “那我猜,我们最好不要因为无聊的吵架让小泰迪的表舅或者教父其中之一被踢海里,他肯定会伤心的。”
  你还真有一瞬间想把我踹下去啊!德拉科威胁地踹了哈利的小腿一脚。
  “我以前打算——”他突然想把自己在乎的事换种方式说给谁听,一个人憋在心里实在是不好受,也就不在乎旁边的究竟是谁了。
  “如果以后我会有孩子,女孩儿叫她莱尔瑞,男孩儿叫他斯科皮,我妈妈会很喜欢这样的名字。”
  不知是不是错觉,德拉科觉得旁边那人的气压猛地低了下去,连回答都有些心不在焉。
  “哦,”哈利冷淡地说,“还不错。”
  猜测可能是救世主对自己从战争中活下来这件事不抱希望,德拉科还是决定安慰一下他,别到时候没了求生欲望真死在战场上,他这倒霉透了的几年算什么?
  “如果你有孩子——”德拉科继续说,“我猜你会给他们起特别俗气的名字,拿父母长辈的教名直接用。詹姆、阿不思……女孩儿会是莉莉。”
  “嫌弃的话你起啊!”被鄙视了起名水平的哈利白了他一眼。
  “我闲着无聊给你的孩子起什么名字!”德拉科简直莫名其妙了;“行吧,不管这个。但是你未来一定会有理想中的完美家庭,我能保证。”他想起曾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上匆忙中看到的来送孩子上学的波特一家,信誓旦旦地说。
  “你能吗?”
  “我当然能。”
  “最好是。”哈利突然又情绪高涨起来。





————————————————————


我爱卢娜!!!!
卢娜:要牵在手里才不会走远
哈利:get
卢娜:一定要五指紧扣
哈利:明白了
德拉科:友尽了!友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6)
热度(9349)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