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After Noon 33【HP/哈德/正剧向】

 • 由于个人的都合主义,所以有些细节即使没发生,请大家也当做就算没有事情的大体方向也不会变吧……实在找不到地方塞_(:з」∠)_


目录归档:目录


——————————————————


Chapter 33 家养小精灵的魔法

  
  诺特家没有马尔福庄园大,防护也没有马尔福庄园好。德拉科小时候来过这里几次,然而记忆实在太遥远,他只能看得出面前的房子有些眼熟。
  进到门厅之后,德拉科看到了刚才只听到声音的老诺特的脸。那张脸干枯得可怕,好像很久没睡好了一般憔悴。老诺特带着他们进入客厅,面朝门的沙发上坐着平时他能躲就躲,此刻却无比期待见到的贝拉姨妈。
  “怎么回事?”贝拉特里克斯不耐烦地问。
  “他们说抓到了波特。”老诺特说,狼人应声将哈利往前一推。
  “哈利・波特?”贝拉疑惑地转着自己的魔杖,走到了哈利面前,盯着他看了一会儿。
  “这张脸怎么搞的?”她嫌弃地问。
  “被毒蜂蜇肿了。”狼人回答。“我们抓到他的时候就是这样,不是我们干的。”
  贝拉啧啧道;“这个蠢样子谁能看得出他长什么样!我就见过波特一次,也拿不准……唉,这个时候开始怀念西奥多那孩子了。他一定比我认得准。”她假惺惺地叹气。
  德拉科看到老诺特的手猛然绷紧,这才想起在霍格沃茨时他好像没看到西奥多・诺特哪怕一次。他居然不来上学?明明上辈子自己都回去了,发生了什么事?
  “你、你还好意思……”老诺特生气地发抖,用手指指着贝拉特里克斯,在她回头用魔杖正对老诺特胸口时又颤巍巍地放了回去。
  “我都说烦了,诺特,那只是个令人遗憾的意外。”贝拉特里克斯威胁道,“一个刚杀了邓布利多、有些自信心膨胀的小孩子,在和凤凰社的战斗中被索命咒击中。别再让我重复一遍!”
  德拉科无比震惊,他并没有完全相信,但当哈利确凿地告诉他杀了邓布利多的不是斯内普而是诺特时,德拉科就很不敢相信了。他还记得自己站在天文塔上、面对邓布利多时内心的挣扎。大概不是源于道德的谴责,而是他真的胆小,胆小到没有办法杀害一个活生生的人。他也害怕,害怕如果自己不杀死邓布利多,伏地魔就会杀死他全家。这是一条前后都是地狱的路,从那时起他就对伏地魔没有任何崇拜与期待了,他开始宁愿哈利・波特获胜,救世主毫无疑问会拯救魔法界,伏地魔只会将他的世界踩碎在脚下。哦,魔法部的某些渣滓也是。
  所以他被邓布利多的话吸引,放下魔杖,如果不是食死徒冲进来,德拉科觉得自己甚至会做出把魔杖借给邓布利多的行为。当然一切都是美好的如果,邓布利多被斯内普所杀,他在波特眼中成为了帮凶,没有任何可以辩解的余地。
  然而诺特似乎并不担心这点,他和邓布利多谈话是为了“等见证人”,他把杀人当做炫耀的资本,为此疯狂。不得不承认,西奥多・诺特是个比自己合格得多的食死徒。
  但是看看合格的食死徒的下场吧!
  德拉科本该幸灾乐祸的,却无论如何也对一个站在与自己曾经一样位置上的人幸灾乐祸不起来。
  “哎哟,”贝拉突然轻声说,走到赫敏面前。“这不就是那个泥巴种女孩吗?这不就是格兰杰吗?”
  “没错!所以我们认为和她在一起的这个男孩是波特!”一个压着他们的食死徒说。
  “是的!是的!所以才会让他的脸不可辩识!”贝拉疯狂了起来,她想要把手放到左臂的黑魔标记上。德拉科来不及多想,飞快地往身旁扫了一眼随后立刻开始挣扎,跑了两步撞掉站在自己旁边的食死徒手中的格兰芬多宝剑。
  “那是什么?”警惕的贝拉特里克斯停下了一瞬间,这一瞬间刚好让她看到那把宝剑。
  德拉科一时没忍住惨叫出声,抓着他的食死徒用拳头砸在他的背上,不受控制流出的眼泪模糊了视线,耳朵里也满是嗡鸣。他觉得自己快要把内脏吐出来了,外界发生的什么都离他很远,接连几下落在他身上的拳头带来唯一的触感。
  见鬼,贝拉姨妈再不发飙我就要被打死了,不就想被关个地牢吗,代价怎么这么大?而且为什么打的都是背?都没办法等会儿给自己一个治疗咒!
  他听到混杂的尖叫和怒吼,德拉科狠狠地摔在地上,咳嗽着,还是看不清东西。不知过了多久,终于有人走过来一只手拎起他的领子,像拖尸体一样把他往地牢里拖去。
  “赫敏!赫敏!!”罗恩在他们被关起来之后疯狂地大喊女巫的名字,倒在地上的德拉科脑袋都疼了,怒吼道:“韦斯莱!我他妈快被你的声音震死了!”
  罗恩这才意识到还有个半死不活的被拖了下来,还是急切地望着上方念叨着什么,但没有再大声喊叫。而德拉科也终于听到了在他声音之下,哈利堪称关切又着急的问话。
  “马尔福,你还好吗?”
  “咳咳……活着……”德拉科艰难地说。
  “马尔福?”迪安疑惑地问:“德拉科・马尔福居然有个妹妹?”
  “我他妈就是德拉科・马尔福!”斯莱特林恼怒地说。“复方汤剂喝多了!”
  “哈利?德拉科?”黑暗中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是你们吗?”
  罗恩彻底安静下来,而德拉科惊喜地问:“卢娜?”
  他听到声音越来越近,可他没有移动的力气。
  “是,是我!哦,不,哈利,我不希望你们被抓到!”
  “卢娜,你能帮我们把绳子解开吗?”哈利说。
  “哦,我想可以……我们有一个旧钉子可以用来割东西……稍等一下……”
  楼上又响起了赫敏的惨叫,罗恩也开始再次大喊着赫敏的名字。德拉科被震得耳朵和头皮一起疼,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发觉绑着自己的绳子被割开了。
  周遭突然亮了起来,德拉科紧闭着眼,没过一会儿他突然感到有个人朝自己跑了过来,小心翼翼地将自己半搂住,靠在一个结实的胸膛上。
  “马尔福?”哈利轻声问,在各种杂音下显得异常清晰。“你突然发什么疯?你是觉得能逃跑吗?你看你现在……”
  “我知道,波特!安静听我说!”德拉科试图坐起来,然而搂住他的胳膊缩紧了,令他动弹不得。
  斯莱特林叹了口气,没力气去重复自己真的不是在找死,干脆由着他。
  “贝拉特里克斯会在意那把宝剑,因为在她的印象中格兰芬多宝剑在她古灵阁的金库里,那个秃子对待办事不利的属下超乎你想象的狠心,贝拉不敢冒险,这能给我们争取点时间……”
  哈利的手臂又紧了紧,不赞同地说:“所以你就冒险假装逃跑?”
  “其实我是真想逃跑,你知道我的,我胆小。”他打趣道,想笑出声然而又引来一阵咳嗽。
  “别说话了马尔福,闭嘴歇着。”哈利厉声说,“我来考虑怎么逃出去……”
  “不,波特,我有办法。”德拉科随手一指。“但你先让韦斯莱闭嘴。”
  “罗恩!闭嘴!”哈利立刻扭头吼道,声音中带上了怒气,罗恩红肿着眼回头瞪着他们的方向,看到他们现在的状态愣了一瞬,德拉科利用那一瞬间喊到:
  “佩拉!”
  啪地一声,一只家养小精灵出现在所有人面前。
  “德拉科小主人!”佩拉恭敬地向他鞠了一躬,因为见过他喝下复方汤剂的样子,并没有表现出疑惑,只是对德拉科现在虚弱的样子倒吸了一口冷气。
  “听着,你去霍格沃茨,找到多比,告诉他来这里救哈利・波特……”佩拉在听到多比的名字时露出了不屑的表情。
  “不!”哈利打断道,“既然家养小精灵能过来就先把你带去安全的地方……”
  “你不是她主人!闭嘴!”德拉科狠瞪哈利一眼;“去找多比,说哈利・波特的名字,让他来诺特家地牢。你不能离开庄园太久,找到了就立刻回去!”
  “好的小主人,先生!”佩拉立刻消失。
  “只要喊一声家养小精灵就能过来?”罗恩终于彻底安静了下来。
  “有主人的家养小精灵当然能。”德拉科简单地解释。
  “哦,德拉科,你现在的样子真可爱。”卢娜蹲到他面前,恍恍惚惚地说。不远处鼻青脸肿的迪安还是傻着脸看向自己,哈利不自在地侧了侧身。
  楼梯上突然传来了脚步声,所有人都绷紧了神经,罗恩连忙把光收回熄灯器。一会儿之后,虫尾巴举着魔杖走了进来,哈利厌恶地皱眉,彻底挡住自己怀中的人,德拉科觉得自己没死也快被闷死了。虫尾巴没有对其他人表现出兴趣,和自己当初一样,同样没有仔细观察,而是拽着妖精拉环离开了地牢,当他的脚步声消失在台阶上,黑暗中传来好几声松了一口气的声音。
  罗恩再次点亮灯光。
  这时,又是一声啪,多比出现在地牢中,他看到哈利之后兴奋却刻意压低了声音喊:“哈利・波特!”
  “嗨,多比。”哈利找不到话,生硬地打招呼。
  “多比来救哈利・波特!旧主人家的家养小精灵说,哈利・波特在这里!”多比挺起了胸膛。
  “哦,波特,让他安静,我真的头疼。”德拉科呻吟。说实话他对曾经砸了自己一脸玻璃渣的多比没一点好感,让他和颜悦色面对多比还不如让他去找韦斯莱相亲相爱。
  “多比,时间紧急,你现在就带着卢娜、奥利凡德先生、迪安还有德拉科,到……嗯……”
  “比尔和芙蓉家,”罗恩接道,“丁沃斯郊区的贝壳小屋。”
  “对,贝壳小屋,然后再回来。能做到吗?多比?”
  多比郑重地点了点头。
  “小主……可是多比没看到马尔福少爷在哪儿。”他显得有些不情愿,还是问了。
  “哦,哈利抱着的那个。”罗恩说完,自己率先打了个哆嗦。“我没想到你演技这么好,马尔福。”
  多比瞪大了眼。
  “哈利,我们想帮助你。”卢娜轻声说
  “哈利,我们不能把你留下。”迪安附和。
  “不,你们先走,我们在比尔和芙蓉家汇合。”哈利突然空出一只手捂住头上的伤疤,但赫敏的尖叫让他很快回过神来。“卢娜,帮我照顾好德拉科,行吗?”
  “当然,我会的。”卢娜愣了一瞬,随后坚定地点头,把德拉科扶了起来。
  “等等,再等等。”德拉科在自己的靴子里掏了掏,拿出皮袋,从里面找出魔杖对准哈利依旧肿胀的脸。
  “咒立停。”他念道,哈利脸上眼圈周围的肿块立刻消失,“虽然还是不能被看到脸,但你本来眼神都不怎么样别因为脸肿出岔子。”他深吸一口气;“我警告你哈利・波特,敢把我曾经的魔杖弄丢我就亲自把你阿瓦达了!”
  德拉科扔下这句话,就和其他人一起被带到了贝壳小屋。幻影移形对虚弱的人而言过于苛刻,几乎是双脚刚接触到地面,他就彻底昏死过去。
  这件该有自己帮忙的事终于过去了,下次他们想干什么,德拉科是真的不想再掺和了。
  ……好吧,他也明白十有八九又是仅限于“想想”而已。





———————————————————


哈利:抱住,挡住,不给人看,罗恩闭嘴,你吵得他头疼
余下全员:MDSgay
德拉科:你大爷的波特,能不能松开胳膊我快憋死了(永远不会多想的成年人ry)
哈利:你为什么不能多想一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8)
热度(8329)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