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メ

はじめまして、ハジメです。
发现缺章节先看主页最新发的补档,找不到再评论告诉我,虽然是不同的人问的,但问多了我真的会烦,并且怀疑你们是想钓鱼,于是我就想拉黑。
请不要拿我文里的设定去要求别的写手,(敲黑板→)反之亦然(←重点)。
拒绝虾龟理客中,关注里有虾没我,三无号会移除。

After Noon 17【HP/哈德/正剧向】

 除夕第一更~


 • 由于个人萌点清奇,所以往往写出来的可能都不怎么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而是自己想看的。但如果这样能被喜欢就太好啦w

 • 不过之前我说了到时候会开次点文来着,到时候可能随机可能看心情,挑两三个梗来写w

 • 谢谢喜欢,晚上晚开始左右加更_(:з」∠)_反正我不看春晚


目录归档:目录


————————————————————————

Chapter 17 不请自来  


  包厢门被粗暴地打开时,德拉科生气地说:“你就不能轻声点儿别打断我的思路扎比……这边是斯莱特林车厢,波特。”
  “我知道,你又不会出现在格兰芬多车厢。”哈利关上门,大大咧咧地坐到德拉科对面。“如果一年前有人对我说我会一节一节车厢来找你,我绝对不会相信。”
  我现在也不信!你居然一节一节的来找我?这不是我的本职工作吗!
  “那你一个格兰芬多出现在斯莱特林车厢就正常了吗!”德拉科额上爆出青筋。
  他实在搞不懂黄金男孩,曾经他总往哈利眼前凑的时候,对方看见他就满脸嫌恶,一副八辈子不想和自己扯上关系的模样。这次他不想出风头被黄金男孩盯着了,对方却一而再再而三地主动找上门。
  这人贱不贱啊!
  “我是来找你的,当然会来斯莱特林找人。”哈利理直气壮;“好吧,实际上是邓布利多教授,他对你出现在神秘事务司的原因很好奇,但你似乎一直刻意躲着他,所以他只好来问我了。”
  “你怎么说的?”德拉科有点兴趣了。
  “我说你和我们一起去的,因为在半路遇见了你,为了防止你告密就把你也拉下了船。说不定关键时刻还能当人质用。”
  德拉科笑出声;“蹩脚的谎言。”他评价,“会说出‘当人质’这种借口,足够证明你对以后将要面对的人有多不了解。”
  “我不否认,毕竟我最多也只见过其中的一些人两次而已。但是听起来,你似乎对他们很了解。”哈利的声音和目光都令德拉科感到不安,他尽力没表现出异常,皱眉道:“你什么意思,波特?”
  “还是之前的问题,你父亲是怎么回事?”
  “你为什么非要揪着这个问题不放!?”德拉科拍着座椅站起来;“他不会站在伏地魔那边,也不会对你们造成任何不利影响,知道这些还不够吗!?”
  真的够了!这次卢修斯根本就没露面,没把柄给他们抓,早在一切还没有开始的时候他父亲就完全脱离了这个泥潭困境,为什么这些人一定要抓住过去不放?!
  人都会犯错的不是吗?但那能不意味着接下来的所有错误都和犯过错的人有关!
  哈利看起来十分震惊,当他终于理解了德拉科的话之后连连否认:“不是的,马尔福,你误会了!我不是那个意思!”
  “那你是什么意思!”德拉科感到自己正在通往歇斯里底的路上狂奔,然而他无法阻止自己停下。
  “放假之前,我遇见你和卢娜那次,记得吗?我问你们有没有认识的人死亡。”哈利让自己的声音变得平稳,努力不去刺激到面前正在抓狂的斯莱特林;“然后你说,你亲眼看到自己最亲近的人被杀。”
  “所以我以为、我猜测,虽然贝拉特里克斯看起来不知道但她毕竟是后来才从阿兹卡班越狱的……”哈利吞了口唾沫,谨慎地选择词句。“他是不是,变得和小天狼星一样了?”
  似乎有一盆冷水迎头浇下,德拉科瞬间冷静了,然后猛地涨红了脸。
  天啊!他刚才面对着一个十几岁的小孩子干什么了!发狂?迁怒?不管什么都太丢脸了,幸好现在自己看起来也完全是个十几岁的小孩子,有时候他都觉得自己或许是在青少年堆中呆太久了,所以某些行为对一个中年人来说真的幼稚得不行。
  “咳咳。”德拉科尴尬地重新坐下,伸手挡住眼睛以下大半张脸。
  “他……我父亲他们还好好的,至少现在。”德拉科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我不会让他们发生任何事的。”
  哈利好笑地问:“要抢救世主的工作吗,马尔福?”
  “谁稀罕,疤头!”德拉科不屑地说,“再说一遍,不会再出现之前的情况了!那是意外!”
  “我打扰你们了吗?”布雷斯推门而入的时候,正看到德拉科在对哈利挥拳头,让他感到奇怪的是救世主并没有生气的样子,而是以一种难以形容的表情看着德拉科。
  “扎比尼,你回来的正好,快把这个格兰芬多扔出去。”德拉科眼睛一亮。
  “你为什么不自己干?”布雷斯倚在门边,探究地看着他们。
  “邪恶的黄金男孩威胁我如果敢对他动魔杖他就要把我倒吊在车头。”
  “嘿,那是你好不好!”哈利站起来反驳,“你甚至还威胁我要把我扒光!”
  包厢内的气氛顿时不太正常,布雷斯没忍住,噗地笑出声。
  “滚出去!!”德拉科歇斯里底。
  
  
  Malfoy,
  我也不太清楚为什么要写这封信,但是赫敏告诉我,如果我再不停止提起关于你的任何事,她就要把我石化一整天,所以我决定还是接受她的另一个建议给你写信比较好。我只是好奇——事实上赫敏也好奇,前几天O.W.Ls的成绩单寄到了,赫敏得了九个O一个E,你的成绩怎么样?
  ——H.P.
  
  在麻瓜酒店的房间中打开消失柜柜门,看到在预言家日报上放着封红色为底金色点缀的信封时,德拉科就出现了不好的预感。
  他觉得那一定是某个格兰芬多专门挑来恶心他的,不然谁会专门用这种俗气信封。
  事实证明他想得没错,寄信的人就是哈利・该死的・波特,那个不知道为什么开始主动招惹自己的救世主。原本德拉科是打算无视这封信的,但他瞥到了自己摊在桌子上的O.W.Ls成绩单,突然改变了主意。
  他直接将羊皮纸翻到背面——麻瓜的酒店里只有笔记本纸,德拉科不想被任何人发现自己整个暑假都呆在麻瓜伦敦,并且是用“莱尔瑞・摩洛”的假身份,只有在房间内他才会停止服用复方汤剂。
  Potter。
  德拉科写道。
  别因为这些无聊的事来骚扰我!是否需要提醒你我的处境并不比你好多少?
  随信附着成绩单拷贝。——D.M.
  德拉科将羊皮纸塞进信封,撕下一张便条,在上面写下给家养小精灵的要求,让佩拉复制一份自己的成绩单装到信封里,把信封的配色变成绿银搭配再寄给哈利・波特,然后把成绩单放回消失柜。呆在麻瓜界唯一的坏处是不能随意使用魔法,为此德拉科还专门要求佩拉去学认字,幸好对传统的家养小精灵来说主人的话就是绝对,佩拉完美地完成了德拉科的要求。
  O.W.Ls的成绩出乎德拉科的意料,他真的得到了十个O,最不抱希望的神奇生物保护课也得到了A,但这门课就是他用来凑学分的,哪怕得T他都不在意。
  所以能刺激到万事通小姐还是挺有意思的。
  德拉科每天都会去买一份麻瓜的报纸,食死徒引起的骚乱他上辈子没怎么注意过,因为一直沉浸在能够被命名为惊慌的喜悦之中,满心觉得只要完成黑魔王的任务父亲就会被原谅,马尔福家就不用面对食死徒低声下气,母亲就不会被那些混账气得憔悴不已。如今冷静下来搜集信息,德拉科再次意识到食死徒们的残暴程度,即使他后来终于能够用出索命咒,德拉科也理解不了那些疯子的想法。
  不过也仅限于搜集信息了,德拉科可没有阻拦他们的想法,那是救世主的工作。他现在需要的就是努力保命,坐等哈利・波特打败伏地魔——虽然没办法完全抽身,但他还是决定尽量少牵扯,至少不能再和神秘事务司里一样了。
  原本和他熟悉的斯莱特林在上学期末像是商量好的似的,纷纷开始光明正大地疏远他,连潘西都收到了家里的来信,让她不要再和德拉科走太近,原本和他不熟的自然不会在这个节骨眼上和他套近乎。反而还是布雷斯,这个五年级才真正和自己熟悉起来的室友,就像过去在旁人都对自己言听计从的时候一副冷漠脸时一样,在旁人都刻意避开德拉科时,他却和德拉科有说有笑。
  但不管是谁,这个暑假都没给德拉科写信。布雷斯那家伙和他母亲以及他母亲不知第几任的丈夫出国旅游去了,根本没时间想起他,结果接下来的暑假德拉科反而和哈利聊起来了,他不得不让佩拉给自己送来一叠羊皮纸。
  他们没有讨论过什么有意义的事,大多是像那次在有求必应室变出的魔药室里一样,随口瞎扯开玩笑。不过当哈利无意间提起自己7月31日过生日后,德拉科回信问他有没有想要的礼物。
  德拉科已经很久不过生日了,虽然他现在外表是十六岁但灵魂已经要四十岁了,早就不再像孩子一样期待生日礼物。他对哈利的回信是出于礼节,在他过去受到的教育中,如果知道了有对自己而言有用的人的生日,那么就应该送给他一份生日礼物,救世主毫无疑问属于“有用的人”。德拉科原本也不想直接问他喜欢什么,奈何互相作对那么多年,他对哈利讨厌的东西记得很清楚,喜欢的东西还真没把握。他知道哈利喜欢魁地奇,可这是件众所周知的事,如果送和魁地奇相关的礼物十有八九会和别人的生日礼物撞上,马尔福送人礼物怎么能容忍和其他人的撞上?
  哈利的回信充满了惊奇,似乎完全没想到德拉科会提出要送自己礼物。但是他说目前自己没什么想要的,非要说的话,他希望能听德拉科唱完那首麻瓜的歌。
  你指望我去你家唱给你听吗!德拉科翻白眼。
  他最终喝下复方汤剂去了趟对角巷,现在才7月下旬,却已经有许多家店铺关门了,好在德拉科想去的一家饰品店还开着。纳西莎一直很喜欢这家店的商品,她说即使是最简单的设计,在这里也能被挖掘出值得消费的价值。
  德拉科买下了一条能够永久记录一段声音的黑钻石项链,它被设计成简单的菱形,中间镶着颗翠绿的沙弗莱石,和哈利眼睛的颜色很像。用魔杖敲敲那颗绿色宝石就会传出记录下的声音,再敲一次就会停止。德拉科清唱了好几遍那首歌才对自己满意,在哈利生日前一天将录好的歌给他寄了出去。
  
  



  据不愿透露教名的某位韦斯莱先生对家中的其他人爆料,那个活下来的男孩哈利・波特在自己的生日当晚,往床铺的范围施了静音咒,并傻笑了一晚上。




————————————————————

不愿透露教名的韦斯莱先生:一!整!晚!你能想象吗?傻笑了一!整!晚!我差点儿要把他送去圣芒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39)
热度(12367)
  1. 共2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ハジメ | Powered by LOFTER